>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神亚冠首秀铲射破门 恒大成跳板梦想闯荡欧洲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如果说昨晚的胜利孔卡要记首功,上演亚冠处子秀的埃尔克森也应该好好表扬一番,正是他机敏的铲射,帮助恒大将一只脚跨进了四强门槛。

  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因为巴里奥斯的存在,埃尔克森没有资格报名,不过凭借在中超神一般的表现,他早就被认定必将在淘汰赛登场,而巴里奥斯的离队,也让里皮不必再为换谁抠脑壳。周末在长春收获个人中超第20球后,埃尔克森就开始憧憬自己的亚冠首秀。“我知道球队去年就是在八强出局的,今年大家都希望能够改写历史。”埃尔克森说,“就要参加亚冠了,心情很激动,很渴望,全队都很渴望这场重要的比赛,自己要做的就是把状态调整到最佳,迎接这场关键的比赛。”主教练里皮也对爱徒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希望他能把在中超比赛中的良好表现也带到亚冠赛场上。”

  虽然在中超进球如拾草芥,但在洲际赛场上,埃尔克森还没有太令人信服的表现,他只代表维多利亚踢过三场南美杯比赛,仅收获一球。昨晚的上半场,埃尔克森踢得比较紧,他在一次快速发边线球时甚至出现了脱手,但在下半场球队打破僵局后,他的发挥更加自如,并打入了这粒非常漂亮的进球。

  不过,无论中超还是亚冠,都无法留住埃尔克森,当加盟之初,他就表达过把恒大当作跳板的想法,“我还打算去欧洲闯荡,我职业生涯的梦想便是在那里效力。”他来到中国的最大动力就是里皮,希望自己能跟着他学到很多东西。按照合同,埃尔克森将为恒大踢到2016年,但如果他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说不定真会被欧洲豪门挖角。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sport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ww.wccdaily.com.cn/shtml/hxdsb/20130822/140292.shtml report 2082 如果说昨晚的胜利孔卡要记首功,上演亚冠处子秀的埃尔克森也应该好好表扬一番,正是他机敏的铲射,帮助恒大将一只脚跨进了四强门槛。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因为巴里奥斯的存在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