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3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订票电话打爆恒大热线 亚冠赛场请叫它中国恒大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白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世界杯预选赛出局,各级国字号又相继负于泰国、东帝汶和缅甸这样的鱼腩球队之后,广州恒大成为了中国足球唯一的一块遮羞布。昨晚在天河体育中心进行的恒大与莱赫维亚的亚冠八强战,吸引了全国球迷的关注,而各地媒体,也将这一赛事作为了报道的重点。在这一场代表中国足球力量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变成了中国恒大。

  早在数天以前,广州恒大亚冠主场门票的网上开售,就将球迷的热情点燃,俱乐部为了缓解一票难求的情况甚至数次调配票源,追加网络售票数量。来自全国各地的咨询电话也打爆了俱乐部的热线,甚至有远在新疆、内蒙古的球迷拖家带口来广州观战。

  中国足球以往给人的印象是地域思维严重,遍布球场内的助威标语中,球迷往往喜欢标榜自己是来自某某地区的。但是在这次恒大主场冲击亚冠四强的比赛开打之前,外地球迷也纷纷在微博和论坛留言表示,虽然自己以往从不喜欢恒大,但是这次的“8·21之战”,要为恒大加油。

  济南媒体《齐鲁晚报》在报道中表示:“恒大重外援轻内援不利中国足球整体提高、恒大烧钱模式有没有可持续性、恒大高调得近乎嚣张的做事方式惹人生厌……这一切很可能都是事实,但如今,我们更应该关注广州恒大是中国球队在亚冠上的独苗,而21日的这场比赛对于恒大晋级亚冠四强至关重要,因此我们应该搁置争议,支持恒大。恒大自身的问题,以后再讨论、争执乃至‘掐架’,都不会迟。”

  而在恒大主席许家印的广撒英雄帖之后,中超各家俱乐部也齐齐为恒大加油鼓劲。各家中超和中甲俱乐部都由投资人或俱乐部总经理带队前来广州助战。而未能前来广州的如山东鲁能、江苏舜天、杭州绿城、青岛中能、北京国安等俱乐部,也由老总亲自向恒大负责人致电发来支持及鼓励短信,预祝恒大大胜对手,为国争光,给力中国足球。

  最终,广州恒大也没有让全国球迷失望,在主场2∶0轻取莱赫维亚,完成了主场零失球取胜的最低要求,为下回合的客场作战打下坚实基础。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2/n384838445.shtml report 2447 信息时报讯(记者白云)在世界杯预选赛出局,各级国字号又相继负于泰国、东帝汶和缅甸这样的鱼腩球队之后,广州恒大成为了中国足球唯一的一块遮羞布。昨晚在天河体育中心进
(责任编辑:马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