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尔汗携女友争冬奥会入场券 若获资格将创历史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伊尔汗爱屋及乌搭档女友练习双人滑 图 TP
伊尔汗爱屋及乌搭档女友练习双人滑 图 TP
伊尔汗有可能成为世界上首位参加足球世界杯和冬奥会的运动员 图 CFP
伊尔汗有可能成为世界上首位参加足球世界杯冬奥会的运动员 图 CFP

  近日国际滑联官网公布了索契冬奥会花滑落选赛“雾迪杯”的参赛名单,一对土耳其组合备受瞩目—贝斯坦蒂戈娃/伊尔汗。还记得“土耳其贝克汉姆”伊尔汗吗?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他潇洒地侧勾挑球过人(下右图),在1/4决赛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土耳其队战胜塞内加尔队,晋级四强。自2006年伊尔汗挂靴以后,他穿上了性感的开胸衬衫,携手女友贝斯坦蒂戈娃,进行花样滑冰训练。

  伊尔汗可不是玩票而已。36岁的他一旦获得冬奥会资格,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既参加过足球世界杯又参加过冬奥会的运动员。

  作为大众情人,伊尔汗在挂靴之前并无正牌女友,直到在电视联谊活动中认识了斯洛伐克花滑名将贝斯坦蒂戈娃。贝斯坦蒂戈娃曾参加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双人滑比赛,她的梦想是再次登上冬奥会舞台。伊尔汗爱屋及乌,不顾“高龄”学习花滑,进步神速。每当被问及投身花滑的原因,伊尔汗说:“这是一个为女友作出的决定,我自己也在滑冰过程中享受到很多乐趣,过去几年里,冬奥会的召唤在我心里已经超过了足球的召唤。”为此,伊尔汗和女友一周训练6次,一天6小时。他们雇了专业双人滑前选手亚历山大·金做教练,每年花费8万欧元,还聘请了顶级编舞师设计冲击冬奥会的动作,花费1.5万欧元。据悉,伊尔汗已经掌握了后外点冰三周跳等高难度的跳跃动作。

  本报记者 陶邢莹

sport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mwb.xinmin.cn/html/2013-08/22/content_19_1.htm report 1745 伊尔汗爱屋及乌搭档女友练习双人滑图TP伊尔汗有可能成为世界上首位参加足球世界杯和冬奥会的运动员图CFP近日国际滑联官网公布了索契冬奥会花滑落选赛“雾迪杯”的参赛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