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是火箭争冠X因素 高富帅角色参照两名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帕森斯 

  北京时间8月23日,《露天看台》NBA专栏作家戴夫-里奥纳迪斯撰文称,新赛季火箭若想发挥出全部潜能,阵中有一位球员的作用极其关键,他就是帕森斯。而对于高富帅在魔登组合身边扮演的角色,里奥纳迪斯也列举了两位名宿作为模板。

  今夏霍华德和哈登的联手,让火箭一跃成为西部新宠,新赛季球队已经具备了争冠的实力。然而抛开魔登组合不谈,帕森斯才是火箭阵中最大的X因素。未来球队能走多远,高富帅的表现绝对至关重要。

  在联盟征战的第二个赛季,帕森斯各项数值进一步提升,场均能够贡献15.5分、5.3个篮板,三分命中率更是达到了39%。而在火箭阵中,高富帅也能够扮演多重角色。常规情况下,帕森斯是球队小前锋位置上的首选,并承担着防守对方外线球星的重任,但比赛的有些时段,他也会上提到4号位,充当一名机动灵活的大前锋。

  上赛季的一些比赛,帕森斯的表现已经具备了巨星风范。季后赛对阵雷霆的系列赛第四场,高富帅砍下了27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也分别高达52%和50%。如果高富帅继续进步,未来他将会彻底晋升为球队的三号巨头。

  纵观近些年的NBA历史,一支球队想要夺冠,球队三号人物的发挥是至关重要的。就如同最近两个赛季的热火,如果没有波什坐镇内线,迈阿密未必有机会抢下背靠背冠军。而考虑到帕森斯小前锋的位置,未来他在火箭扮演的角色,应比照两位昔日名宿。

  第一位是99-00赛季的格伦-莱斯。那个赛季湖人的OK组合携手拿下了首座总冠军奖杯。而莱斯作为球队的三号得分手,常规赛场均贡献15.9分,到了季后赛莱斯依旧是三号火力点,场均贡献12.4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2%。

  另一位则是98-99赛季的肖恩-埃利奥特。在那个缩水赛季,马刺一举拿下总冠军,埃利奥特则在大卫-罗宾逊和邓肯身后扮演三号人物,常规赛场均贡献11.2分。

  而事实上,如今火箭的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在转投休斯顿前,也是雷霆的三号人物,俄城之所以具备了争冠实力,大胡子绝对功不可没。至于帕森斯,他的天赋才刚刚展露,未来,他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新赛季火箭想要争冠,如果单靠魔登组合,势必难成大器。只有当帕森斯持续成长,才能极大缓解魔登的压力。高富帅无需达到超级巨星的水准,未来他只需跟随格伦-莱斯、埃利奥特的脚步,做一名高效的三把手即可。(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877973.shtml report 2571 帕森斯北京时间8月23日,《露天看台》NBA专栏作家戴夫-里奥纳迪斯撰文称,新赛季火箭若想发挥出全部潜能,阵中有一位球员的作用极其关键,他就是帕森斯。而对于高富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