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战泰达卓尔从找回自信起步 不考虑保级先找自信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彭骜

  记者彭骜

  冒大雨训练 教练组各司其职

  昨日是武汉卓尔的球迷开放日,虽然训练开始不久,一场暴雨便不期而至。但是现场近百名痴心球迷坚守在场边。球员们的情绪十分高涨,颇有些“焕然一新”的样子。一位球迷感慨道“图拔带的时候,卓尔都没有这样的精神面貌咧!”

  昨日的训练下午5点就早早开始,在经过了15分钟的热身训练后,球队很快进入战术的演练环节。王军最先安排的是定位球练习,主力球员负责禁区内的防守,而替补球员中敖飞帆和王云龙包办了前场定位球和角球,训练中王军和郑斌基本上都是在站在禁区内向球员讲解要领。周恒和李微由于伤病只是在场边进行了慢跑。

  “good!good!”训练中,郑斌时不时会用这样的言语鼓励全队,而王军只是在全队作总结时,才说上两句。王军介绍,郑斌主要负责进攻端,而自己则在防守端投入了更多精力。“我们就是把分工明确了,然后各司其职。从训练、生活和比赛三个方面将队伍搞好。”王军说。

  作为国家队的助理教练,在9月的休赛期间,王军还要前往国家队。据悉,这段时间卓尔队都将由郑斌带领。“我很相信他的能力。”王军说。

  保级不考虑 关键队伍不能散

  在大雨中与替补球员进行了20分钟的加练后,教练王军才回到更衣室,王军表示:联赛踢到这个份儿上,再说换人换打法肯定不行了。“之前两位教练都做得不错,我现在就需要抓细节,让球员们思想统一起来。我们现在不考虑保级,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周六,卓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倒数第三的天津泰达。而王军本人正是天津人。谈到这场比赛,王军显得非常地淡定,他表示:“现在不是对手的问题,是我们自己的问题,关键是我们要思想统一。考虑对手再多,自己是一盘散沙也不行。”

  虽然目前成绩不佳,但是在新教练组率领下队员们的心情都不错。训练结束后,王云龙面对索要签名的球迷还不停打趣问道“你知不知道我叫什么?”引来一阵欢笑。

  打出特点来 让球员找回自信

  与泰达的比赛,将是新教练组的首场比赛。相比泰达,卓尔的保级几乎无望,卓尔会“成全”对手锻炼新人?还是会按照以前的阵容继续出战?

  “我们的想法是争取把每名球员的特点打出来,让所有球员都能发挥。”王军表示,现在的卓尔队最需要的就是信心。“第一步先把队员的自信找回来,第二步就是把这个阶段的过程抓好。”王军说。

  由于肩伤未愈,朱挺上轮比赛没有出场,不过昨日的训练中,朱挺已经能参加对抗训练。他与登贝莱出现在锋线上。从昨天训练情况看,如果不出意外,周六一战,卓尔队阵容不会有太大变化,只会在个别位置进行有针对性的调整。

sports.sohu.com true 汉网-武汉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914023.shtml report 1175 记者彭骜冒大雨训练教练组各司其职昨日是武汉卓尔的球迷开放日,虽然训练开始不久,一场暴雨便不期而至。但是现场近百名痴心球迷坚守在场边。球员们的情绪十分高涨,颇有些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