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上海申鑫VS贵州人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老将体能储备消耗殆尽 80分钟后不再惹不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北京时间8月23日进行的贵州人和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人和不再有80分钟之后的韧劲,在上一轮对阵北京国安后,连续第二场在80分钟之后丢球,不得不吞下1-2失利的苦果。究其原因,老将的体能储备到达现在已经是消耗殆尽。对于最后阶段的搏杀已经是有心无力。

  这场比赛的补时阶段,一个镜头叫人印象深刻。在贵州球迷眼中才是最有资格成为国脚的左后卫张成林堵截到了申鑫的进攻。旋即张成林沿边路突破,这个时候他的力量和速度都还是虎虎生威,可惜,他眼巴巴的等待队友的支援一直没有来到——贵州人和的后腰于海,李春郁等都还在慢吞吞的试图跟上,27号曲波这个时候也没有能力去到该去的位置,而是在后场观望,其他老将……。张成林找不到出球点,无奈看到更加年轻的申鑫队员又一次从自己脚下抢走了皮球,人和就这样偃旗息鼓的接受了失败。而申鑫攻进第二球之前,还在场边呼喊队员名字的宫磊,也悄无声息的回到教练席看着自己队员首尾不能相顾的渡过最后的10分钟。

  其实人和在打进扳平比分的进球的那一段时间,还是打出了一波小高潮。两个边后卫陈昌源和张成林的轮番助攻,加上阎相闯的突破,让申鑫很是手忙脚乱了一番。拉法打进的那一粒超远距离的头球,也是申鑫后卫面对贵州人和花样繁多的进攻方式后,短暂的脑部缺氧而没有对贵州人和唯一的高塔拉法进行有效的干扰,让拉法进行了一个教科书般的头球攻门表演。

  可惜,这样的一波进攻,在整场比赛里缺乏连续性。究其原因,还是体能不能够支持这样的打法。孙继海本场比赛又一次考验了国内裁判,现在国内裁判面对孙继海的最大难题就是第二张黄牌有没有勇气从兜里掏出。本场比赛,申鑫的投资人和一干人等都在给裁判施压,希望给孙大圣第二张黄牌,那一刻,双方场上场下都在考验主裁判。终于,孙大圣的威名又一次占了上风。可是,今年以往的比赛,孙继海在体力状态好的时候,可是得到了后场过人王的称谓的。说明老将在身体条件好的情况下,踢球是相当轻松自如的。可惜,自然规律决定了老将不能够长时间的在高水平里的踢完整个联赛。看到孙继海本赛季几乎打完了所有比赛的每一分钟,甚至连足协杯对阵辽宁这样的应付比赛的球队,孙继海都没有得到休息。不知道这样的情况的出现,深层次的原因究竟是如何。

  宫磊希望靠老将取得下个赛季的亚冠资格。但是这样的愿望很有隐患,即使本赛季靠老将取得了这样的成绩,那些本该属于年轻队员锻炼的大好时光被老将占据,下个赛季,老将更老,年轻人还是没有比赛经验。贵州人和现在的预备队联赛的最佳射手范云龙,本赛季出场后曾经得到了包括宫磊在内的方方面面人士的好评,但是让贵州球迷大为不解的是,宫磊对外都说范云龙表现不错,但是范云龙最近不得不继续到预备队联赛里继续自己的进球步伐。范云龙这样的89年贵州籍队员都不能够得到更多的比赛机会,人和下赛季的长远规划不仅叫人狐疑不已。

  足球,老将带领年轻人打出一片天地是理所当然,顺理成章的。但是,如果11人的出场阵容里,30岁的老将比比皆是,那这样的球队勉为其难也是合情合理的。宫磊应该更有胆量让年轻人有所担当。(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3/n384942575.shtml report 1473 北京时间8月23日进行的贵州人和客场挑战上海申鑫的比赛,人和不再有80分钟之后的韧劲,在上一轮对阵北京国安后,连续第二场在80分钟之后丢球,不得不吞下1-2失利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