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伤重无缘周末联赛 马竞大将否认故意踢伤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梅西伤重无缘周末联赛

  本周末,巴萨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马拉加。马拉加折损了中卫队长威利格顿,巴萨则将失去世界第一人梅西。本周五,梅西一天之内两次进行康复性训练,但仍然无法参加全队合练。《每日体育报》认为梅西出战马拉加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马卡报》则更是直接指出,梅西已经不可能对阵马拉加了,跳蚤的目标是在下周中超级杯再战马竞时回到球场上。

  梅西的这次受伤,是左大腿二头肌被撞出了血肿。昨天《阿斯报》公布了一段视频,在梅西摸自己伤处时,马竞中卫戈丁立刻对着搭档米兰达做出同样的动作,然后做出右拳猛击的动作。在西媒看来,戈丁是在叫米兰达对着梅西的伤处下黑脚。不过今天戈丁否认了这一说法:“踢过球的人,都知道这个手势意味着什么。我看到他在摸那个部位,我向队友做手势,我们必须关注,我们每次拼抢时都像是最后一次那样。我绝对尊重梅西,我不想要伤害任何人,我也不想让队友去伤害同行。但我们必须留神对手的一举一动,因为我们必须为了获胜而竭尽全力。”

  梅西的这次受伤,让马拉加上下非常开心。“梅西如果不上,我们当然会轻松很多。”左后卫安图涅斯表态。“梅西还是别上了,因为马拉加的潮湿天气对肌肉不好。”舒斯特尔则拿跳蚤开涮。《世界体育报》认为法布雷加斯将会顶替梅西踢伪中锋,内马尔则取代佩德罗出现在左边锋的位置上。在加盟巴萨之后,内马尔还没在正式比赛里首发过。

  自从上赛季欧冠1/4决赛被蒂亚戈-席尔瓦撞伤右大腿肌肉之后,梅西就一直伤病不断,西班牙和阿根廷每天都担心跳蚤变回出道伊始那个玻璃人。不过阿尔维斯对此却并不在意:“我认为没必要去担心梅西,他正在为了尽快回归而努力康复……有时候,就连法拉利也要返厂维修。”

  9月10日,阿根廷将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客场对阵巴拉圭,萨维利亚早早宣布大名单,他把有伤在身的梅西招入了大名单中。萨维利亚这样做,是否是对梅西和巴萨的不负责任?阿根廷主帅希望各方暂时保持冷静:“两天前梅西被撞伤了,所以要看他能否出场,能否冒险,现在就说他能出场还太早了。从梅西受伤到阿根廷比赛,足有20天的时间。如果梅西是肌肉受伤,那有可能无法出场。如果是小问题,那就没问题。我会一直等待他,在足球世界中,伤病是无法避免的事情。”(于鹏)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61036.shtml report 1793 梅西伤重无缘周末联赛本周末,巴萨将在联赛中客场对阵马拉加。马拉加折损了中卫队长威利格顿,巴萨则将失去世界第一人梅西。本周五,梅西一天之内两次进行康复性训练,但仍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