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南京亚青会 > 2013亚青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青多名参赛人员踏上归途 携带行李超重成问题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据亚青抵离中心团队副主任陈亮介绍,仅昨天一天就有500多名参赛人员踏上归途,“或许他们在南京有太多美好记忆,许多运动员的行李都超重了。”

  扫货太多,行李超重

  从20日开始,亚青抵离中心团队的工作开始从迎送并重变为以送别为主。“今天早上5点30分至7点30分,仅2个钟头,从南京禄口机场登机的亚青参赛人员就有200多人。”陈亮说,踏上归途,小伙伴们恋恋不舍,恨不得将在南京的美好记忆都带回家去,所以许多队员的行李都超重了。

  根据国际航班携带行李规定,经济舱旅客的免费托运行李限额为20公斤左右。一些小运动员不了解这些规定,他们在南京几乎花光了自己所有的钱,亚青纪念品、带给家人的地方特产、与小伙伴互相交换的礼物……塞满了他们的行李箱。“有些小运动员不愿意放弃这些物品,又没有钱交超重行李的费用。”陈亮说,“我们只有尽自己所能与东航、南航等本国的航空公司协调,请他们免除这些孩子的超重行李费。”

  飞机太小,撑竿放不下

  行李超重可以和航空公司商量,但是如果返程飞机机型太小,行李太大带不回去可怎么办?

  22日上午,伊拉克撑竿跳运动员的撑竿就出现了这个问题。据陈亮介绍,撑竿长度达4米2,超过伊拉克运动员所乘坐的航空公司的托运限度。在了解到具体情况后,亚青抵离中心团队向伊拉克运动员建议采取“人竿分离”的办法。在与中国东方航空公司协商后,运动员的长竿先“坐”大型飞机去西安,再从西安转机,“乘坐”大型客机运往伊拉克,与主人在本国回合。

  据了解,为了解决亚青运动员返程托运行李多、超规格行李多的问题,亚青组委积极协调,禄口机场给予亚青会运动员的枪支、长杆、举重杠铃等运动器材一律不收取托运行李费用、超重费及手续费的优惠政策。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64391.shtml report 786 据亚青抵离中心团队副主任陈亮介绍,仅昨天一天就有500多名参赛人员踏上归途,“或许他们在南京有太多美好记忆,许多运动员的行李都超重了。”扫货太多,行李超重从20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亚青多名参赛人员踏上归途 携带行李超重成问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