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南京亚青会 > 2013亚青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万名观众助威 韩国男足摘下本届亚青会最后一金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作者:朱彦

  昨晚,本届亚青会的最后一枚金牌在江宁体育中心诞生。在亚青会男足决赛中,韩国队以1比0战胜伊朗队。至此,南京亚青会所有赛事全部结束。

  虽然昨晚的这场对决没有中国队,但是为了见证南京亚青会最后一金的诞生,仍然有1万多名观众赶到江宁体育中心足球场。在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韩国队一度攻势如潮,频频在伊朗队门前制造险情,然而对手的运气似乎不错,总是一次次化解了危机。在下半场第10分钟,韩国球员接队友妙传后,在门前形成单刀,守门员在扑救时犯规,被裁判判罚点球。韩国8号球员主犯点球,一蹴而就。最终,韩国队凭借这粒点球获得了南京亚青会男足金牌。

  赛后,韩国球员金东均兴奋地向记者竖起大拇指,他说道:“感觉太完美了,完美得让人感觉难以置信。这里的一切都是最好的,球场、志愿者,尤其是美食,南京的食物可真好吃啊。明年韩国男足一定会再来南京征战青奥会,我多么希望自己也是其中一员,这样我就有机会再踏上这片土地。”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南京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64783.shtml report 497 昨晚,本届亚青会的最后一枚金牌在江宁体育中心诞生。在亚青会男足决赛中,韩国队以1比0战胜伊朗队。至此,南京亚青会所有赛事全部结束。虽然昨晚的这场对决没有中国队,
(责任编辑:李奇) 原标题:万名观众助威 韩国男足摘下本届亚青会最后一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