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项目 > 2013全运会跳水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郭晶晶退役并未影响跳水关注度 新人出现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全运会跳水比赛星光熠熠,不仅场内跳台上走马灯似得亮相星级运动员,在赛场边也不乏有大牌明星的身影。前中国跳水队成员、奥运冠军李娜就是其中颇为引人注目的一位。

  这一次出现在全运会的赛场上,早已退役的李娜并不是以教练员的身份,而是作为央视转播的特约解说嘉宾。在昨日比赛的间歇,李娜接受了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的采访,畅谈自己对本次全运会的感受。

  李娜2005年代表北京队参加了十运会之后,正式告别了运动生涯。不过在此后的8年时间里,李娜也并没有完全离开跳水。

  这一次借解说的机会来到全运赛场,李娜表示自己是第一次看到沈阳这座漂亮的游泳馆,“这里的设施真的非常不错,绝对达到了国际级比赛的标准”。

  坐上转播席,担任解说嘉宾,这对于李娜来说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在不久前,她还刚刚在巴塞罗那的游泳世锦赛上担任了解说嘉宾,当时她身着比基尼泳装在转播席上解说比赛的镜头,一时间也成为了比赛边的另类焦点。

  一代名将郭晶晶的退役,意味着中国跳水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对此,李娜表示,并不担心郭晶晶等人的退役会影响跳水这个项目的关注度,“我们这一拨基本上都已经退了,但没有感觉到跳水这个项目的关注度受到什么影响,毕竟还有那么多年轻的优秀运动员涌现出来。”

  在看过首日的女团比赛之后,李娜就对如今中国跳水队的一些当家明星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第一天的比赛虽然是团体赛,但也有不少名将出场,表现都非常稳定”,李娜口中的名将,包括何姿、陈若琳等奥运冠军,她们的亮相无疑是首日比赛最大的亮点。

  不过李娜对于许多更为年轻的小将也给与了赞誉,认为不少小运动员的表现都非常抢眼,很可能给一些已经成名的选手带来冲击。

  何姿:项目少了能更专注

  何姿昨日在团体赛中出战了单人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两项,她完美的表现,也引来看台上观众热烈的掌声。

  出于全面考量各省人才贮备的角度考虑,本届全运会上对每名运动员报名单项比赛的项目数进行了限制,这使得强如何姿这样的选手,也只能在后面团体之外的单项比赛中选择两个项目报名。何姿透露说,自己在团体赛结束后还会参加单人三米板和双人三米板的单项比赛,对于这种限制报名的措施,也觉得是一件好事儿,“毕竟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报名的项目少一点,会让选手更专注一些。”

  相关新闻

  家门口看跳水票价再贵也值

  目前,全运会门票已经公开销售了一段时间,星光灿烂的十二运会男子篮球成年组比赛,被誉为本届全运会受关注度最高的比赛,其次就是跳水比赛。虽然票价相对其他项目来说较贵,但依然无法阻挡沈城市民想要看跳水比赛的热情。

  “在家门口看跳水很不易,票价再贵也值得一看。 ”昨日是跳水比赛首日,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在浑南体育训练基地游泳跳水馆售票处看到,窗口外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全都是来购买首场跳水比赛门票的观众,其中个子高高的市民李大爷带着小孙子正在接受安检,他说自己非常喜欢看跳水项目,只要有比赛,不管有什么事情都会推掉,准时坐在电视机旁观看比赛。

  “过去只能在电视上看他们比赛,这次终于有机会在家门口一览奥运冠军的风采,心情好激动。 ”带着老婆和孩子来看比赛的杨先生兴奋地说,老婆也是跳水的忠实爱好者,虽然跳水比赛门票比其他项目贵些,但再贵也要带着家人来看,机会难得。

  跳水比赛是最后一项提前进行的决赛项目,门票价格为200元至500元不等。之所以票价较贵,是因为中国跳水大牌云集,而且跳水比赛提前决赛也避免了精彩比赛的扎堆。

  昨日,像李大爷和杨先生这样对跳水比赛情有独钟的沈城市民还有很多,晚上比赛开始后,还有不少市民纷纷赶到售票口,可是这时所有的票已经售罄,他们只能聚在门口失望地向赛场内观望。 “可惜没买到票,明天早点过来,希望能够进去看场比赛。”市民吕女士说。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 卫岚 高鹏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0639.shtml report 1731 全运会跳水比赛星光熠熠,不仅场内跳台上走马灯似得亮相星级运动员,在赛场边也不乏有大牌明星的身影。前中国跳水队成员、奥运冠军李娜就是其中颇为引人注目的一位。这一次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