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开赛 林书豪出席与球迷互动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林书豪五棵松献绝技

  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篮球少年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的第是个赛季!

  “Double Double”是2013肯德基三人篮球赛的主题。这本事一个篮球术语,这次主办方用它作为赛季主题,就是为了激励参赛的球员们发挥才能,取得优异成绩,也代表着对本项赛事过去十年的总结,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刚刚在台湾掀起“林来疯”旋风的“中国肯德基篮球大使”林书豪的出现,瞬间在活动现场掀起一股热浪。站在上百名篮球上年们中间,林书豪用中文和大家打招呼,阳光腼腆的林氏微笑引得现场粉丝惊叫连连。作为众多篮球少年们的偶像,林书豪用他的经历告诉大家怎样把梦想变为现实。这个赛季的全国总冠军队伍将获得前往美国现场观看林书豪比赛的机会,相信这个奖励会让所有参赛的篮球小资们又多了一份动力。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篮协副主席李金生,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主席、首席执行官苏敬轼以及林书豪共同启动了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2013新赛季,今年赛事正式拉开大幕。

  让我们看这样一组数据:十年前,这个赛事从诞生之初的规模:172个参赛城市,9000余支参赛队伍,48000余名参赛队员发展至今日524个参赛城市,34900余支参赛队伍,164500余名参赛队员。这十年里,累计超过130万的青少年参与其中,享受篮球运动的快乐。一项历经十年的赛事,青少年投入的激情不但没有丝毫减弱,反而与日俱增,不能不说这事一个奇迹。由此也可以看出,篮球在中国光大青少年当中拥有的扎实基础,这对推动中国的篮球事业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百盛苏敬轼表示,“十年累计130万青少年这个荣耀数字的背后凝聚了多少人的心血、坚持和不易”。他看着这个项目从稚嫩诞生、咿呀学语、蹒跚走路到长大成人,这一路虽然有诸多困难,但因为这些篮球小伙儿们的热情活力和工作人员的忘我投入,给了主办方无穷动力,誓要办出最精彩的三人篮球赛事,为青少年们搭建最无拘无束的运动平台。

  李金生副主任指出十年来肯德基三人篮球赛也在深度发展。“百家争鸣”优秀选手训练营连年举办;2012、2013年度的全国总冠军队伍参加国际篮联亚洲区三对三“大师赛”。相信今后还会有更多更好的发展项目呈现出来,造福广大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

  据悉,2013赛季的主题曲《两双》,邀请到谢安琪、吉克隽逸联手演绎,MV则由“百变鬼才导演”之称的邝盛担当导演。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2125.shtml report 3056 组图:林书豪五棵松献绝技北京时间8月24日,北京五棵松体育中心热闹非凡,来自全国各地的篮球少年们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迎接肯德基全国青少年三人篮球冠军挑战赛的第是个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