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将迎本季首次1周3赛 瓜帅自信球队不会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瓜迪奥拉在拜仁的第一个真正的考验来了!北京时间本周六晚上21:30拜仁将在主场迎来与纽伦堡的第187场巴州德比战,而对于接下来的一周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因为在下周二拜仁将做客弗赖堡进行一场热身赛,紧接着在3天之后的8月30日,拜仁将在布拉格与英超劲旅切尔西争夺欧洲超级杯的桂冠。

  这是西班牙主帅瓜迪奥拉上任以来的第一个一周三赛,拜仁主席鲁梅尼格表示:“这将是本赛季第一个关键阶段。”瓜迪奥拉则显得相当镇定,深蓝色的POLO衫外套着一件薄薄的灰色毛衣,在灯光的照射下他那光头时不时的闪烁着,西班牙人优雅的谈到了接下来的这不同寻常的一周,他说:“这不会是艰难的一周,一周三赛很好。”当然瓜帅早早就想有这样的一个机会让球队更快的适应他的单后腰战术系统并能很好的配合起来。在巴州德比之前,瓜迪奥拉已经用了很多的训练时间在磨合并调整队伍,而他的4-1-4-1打法又是否能经受住考验呢?这一周将会是瓜迪奥拉最好的证明机会。对此,拜仁队长拉姆则表示:“我们还没有达到我们想要的程度,但这并不关单后腰或是双后腰的事。”

  在德甲结束的前两场比赛中,媒体都把焦点放在了瓜迪奥拉的新战术上,而拜仁差强人意的表现也引来了不少批评。对此瓜迪奥拉表示:“足球比赛就是进攻,防守,进攻,防守。如果一味的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上,那么比赛就失去了意义。”他还强调特别是在德比战上,更不能一味注重防守。当他还在巴萨执教的时候,一场巴萨对阵西班牙人队的德比战让他记忆犹新,“一切皆有可能,无论是否其中一队明显强与另外一队。”他并不敢低估纽伦堡的实力。因此,他让自己的球员也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积极控制比赛场面。而目前,里贝里还在和他的踝关节伤病做斗争,蒂亚戈和马丁内斯都还在训练观察状态的情况下,21岁的多特蒙德旧将格策极有可能在巴州德比战中首次登场亮相。事实上,自1992年3月以来,纽伦堡就未曾在拜仁的主场取得过胜利,而拜仁又是否会再次创造俱乐部纪录保持连续第28场联赛不败纪录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然而拜仁的豪华阵容让人不免对其更添加了一份期待,抛开一周三赛的比赛强度和结果,拜仁主席鲁梅尼格更期待“精彩的足球”,“我们很有信心,相信我们会有更好的表现。”他在周中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或许人们会不禁地想知道,鲁梅尼格口中的“更好”指的是什么呢?或许是还未被他们收入囊中的欧洲超级杯。而这场比赛也被瓜迪奥拉打上了“重要”的标签,到时候他一定会给他的队员准备一些独门秘方。而在这周他也第一次利用了空余时间游览了慕尼黑,并参观了艺术馆,期待作为球场上的艺术家的他能给我们带来惊喜。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77612.shtml report 1735 瓜迪奥拉在拜仁的第一个真正的考验来了!北京时间本周六晚上21:30拜仁将在主场迎来与纽伦堡的第187场巴州德比战,而对于接下来的一周来说,这仅仅是个开始。因为在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