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方头球破门助汉军6轮首胜 卓尔1-0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瓦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2轮争夺,由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在这场保级大战中,武汉卓尔在第80分钟利用梅方的头球攻门,1-0击败天津泰达。从而在结束连败的同时,取得近6轮联赛的首场胜利,也让本队重现保级曙光。【比赛集锦

  此役是武汉卓尔与图拔解约后的首场比赛。本轮之前他们已是五轮不胜,且遭遇三连败,上轮更是在客场1-5惨遭广州富力屠戮。21轮战罢,球队仅仅拿到10个积分,保级几乎只存在理论的可能。客队天津泰达在三连胜后放慢了他们抢分的步伐,上轮他们在菜地般的泰达球场2-3惜败上海东亚。少赛一场的情况下拿到18个积分。积分榜上,武汉、长春、天津依然位列后三位,此六分战役的胜负将直接决定保级形势的发展。

  两队在中超历史上只在本赛季交锋过一场,当时泰达在主场3-2艰难战胜卓尔。阵容方面,卓尔新帅王军在首发阵容进行了几处变化,本特利与登贝莱首发出任双箭头,而泰达边后卫吕伟伤愈重回首发。

  开场后武汉卓尔显示了良好的比赛积极性,第3分钟,朱挺在前场横传,禁区外的本特利尝试了一脚远射,不过皮球偏出球门右侧。第4分钟,卓尔在前场左侧找到空挡,李行的传中被泰达后卫头球解围。第8分钟,姚翰林30米外后上再次远射,不过威胁不大。第11分钟,登贝莱在右路利用速度强行突破造成了李本舰的犯规,后者也吃到本场首张黄牌。第15分钟,登贝莱险些反越位成功拿到单刀机会,不过边裁认定登贝莱越位在先。

  第18分钟,吕伟在底线附近防守登贝莱时犯规送给对方定位球机会,不过低平球传入禁区没有形成射门。第26分钟,卓尔后卫回传门将吴龑,瓦伦西亚突然前插前场进行奋力拼抢,吴龑低平球交给后卫时打在瓦伦西亚身上险些形成破门。第27分钟,巴雷在禁区里拿到了打门机会,只可惜队友头球传球时他越位在先。第29分钟,登贝莱前场连过数人后被李玮锋撞倒。随后的定位球在后点滑门而过。

  加强了针对性防守的卓尔让泰达很难拿到进攻机会,而自己虽然掌握了更多的控球,但攻入禁区的机会也是寥寥无几。第37分钟,安德烈齐尼奥组织前场反击,帕尔塔鲁交给左侧瓦伦西亚,后者横传中路,赵源煕抢在安德烈齐尼奥射门前将球解围。第39分钟,李本舰前场遭遇犯规倒地,安德烈齐尼奥的定位球发入禁区被登贝莱头球解围。半场结束前泰达还获得了左侧角球,不过吴龑的脱手也没能让客队拿到机会,上班时结束,双方0-0战成平局。

  易边再战,赛场下起大雨,第53分钟,周海滨左路强突被朱挺铲倒,前者接受了场边治疗。随后安德烈齐尼奥开出左侧角球,解围出来安德烈齐尼奥再次传中,瓦伦西亚禁区里停球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9分钟,泰达前场左路发动攻势,李本舰底线附近传中时皮球已经飞出底线。第62分钟,瓦伦西亚依靠个人能力拼得右侧角球,安德烈齐尼奥角球开出造成门前一片混战,可惜后点的泰达球员没能形成射门。

  第64分钟,瓦伦西亚在禁区右肋回做,安德烈齐尼奥跟上远射高出很多。第67分钟,登贝莱中路强突造成曹阳的拌人犯规,后者吃到黄牌,卓尔战术定位球交给本特利,后者大力远射高出。第69分钟,李玮锋在禁区边缘防守时犯规,李行右脚内侧直接攻门打在人墙。第74分钟,安德烈齐尼奥开出前场定位球,吴龑出击将球侧身拿到。

  第80分钟,李行开出右侧高质量定位球,禁区中路的梅方人丛中跃起,头球将球甩进球门死角。武汉卓尔1-0领先天津泰达。第86分钟,登贝莱利用泰达禁区外的犯规远射,杨启鹏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88分钟,杨启鹏在禁区内也险些失误,李玮锋及时将球解围。第89分钟,白岳峰斜传门前,可惜队友没有包抄到位。最终武汉卓尔主场1-0力克天津泰达,送给对手两连败。(纳瓦罗)

  天津泰达出场阵容(4-2-3-1):25-杨启鹏;28-白岳峰、26-曹阳、5-李玮锋、30-吕伟;16-帕尔塔鲁(70’17-惠家康)、39-周海滨;7-李本舰(82’13-周燎)、38-安德烈齐尼奥、11-瓦伦西亚;40-巴雷;

  武汉卓尔出场阵容(4-4-2):16-吴龑;15-梅方、3-邱添一、31-法蒂、26-柯钊(45’33-金鑫);6-赵源熙、20-李行、8-姚翰林、11-朱挺;29-登贝莱、14-本特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1819.shtml report 3505 幻灯:汉津战朱挺带球突袭梅方致胜球兴奋狂奔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4日19点45分,2013赛季中超联赛展开第22轮争夺,由武汉卓尔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最终在这场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