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武汉卓尔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军:击败天津只是第一步 体现卓尔精神的胜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8月24日,中超联赛第24轮武汉卓尔队坐镇沌口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下半时梅方的头球破门1-0战胜天津泰达队,全场六千八百多名江城球迷见证了久违的胜利。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汉军教练组组长王军首先感谢卓尔团队的努力,对于球队的保级形势,王军表示:“拿到这个3分,只是第一步,卓尔队要一场一场的拼。”

  夺得久违的胜利,赛后汉军全体队员绕场感谢现场六千八百多名球迷,感谢他们的支持、呐喊,感谢他们的冒雨观战。新闻发布会上,卓尔教练组组长王军也是用感谢来开场:“赢得比赛,感谢所有的球员,感谢武汉队,感谢俱乐部和感谢工作人员,今天赢得比赛是属于这个整体的胜利,我们注意了场上每一细节,每一个过程。”

  卓尔队凭借定位球得分,第80分钟,李行开出右侧高质量定位球,禁区中路的梅方人丛中跃起,头球将球甩进球门死角。凭借此球武汉卓尔队主场力克天津泰达,是否球队在训练中主要练过定位球。对此王军说道:“定位球从一开始都在练,但这两天演练的比较多。”对于本土球员的表现,王军直言:“换上的本土队员时比赛的安排,按照球员的体能以及个人能力。而李钢上场是为了比赛胜利而部署的。”

  “球员们达到了赛前的部署安排,我们以队长赵源熙、副队长吴龑为核心,靠全体队员的努力,他们的表现体现出了200%的努力,战出了卓尔的精神以及责任心,他们肩负着全队的荣誉。”王军说道。

  天津队主帅吉马良斯直言武汉队进攻并不多,防守比较多,赛前是否强调了防守?王军解释道:“比赛开始就强调了放手,用防守才能带动球队的斗志力,布置防守时第一步,人员配置是第二步,而在训练中我们也强调球队的防守。”

  主场赢得天津泰达,汉军积分增长三分,累积13分后是否对保级形势有所改变?对此,王军直言:“拿到这个三分,是从零开始,是这崭新卓尔的第一步,这是第一场比赛拿到3分,接下来胜利就是拿到6个积分,一场场的去拼,不考虑以后的情况。”(Wing)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4/n384982845.shtml report 1653 幻灯:汉津战朱挺带球突袭李玮锋防守力战梅方搜狐体育讯8月24日,中超联赛第24轮武汉卓尔队坐镇沌口体育中心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武汉卓尔队凭借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