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乌塔卡提醒队友小心瓦罗:有威胁特别是高空球

来源:大连晚报

  本报北京电 因为回避原则,阿尔滨今晚与国安的比赛,乌塔卡将不能出场与昔日的队友过招。不过,乌塔卡认为阿尔滨虽然是客场,但仍会使出全力,而国安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当然,乌塔卡也不忘给新东家支招:小心瓦罗。

  在谈到自己的老东家时,乌塔卡说,“阿尔滨是一支不错的队伍,是一支强队,他们队中有好几个不错的球员,比如说于大宝、凯塔、罗申巴克,当然也包括其他球员。相信就算在我们的主场,他们也会做出一些东西来,所以我们一定要注意,但最重要的还是我们要做好自己,集中注意力在自己的踢法上。现在,9号瓦罗也是很有威胁的,特别是高空球。”说到这里,乌塔卡突然来了一句,“我觉得我不便于说的太细了。”乌塔卡说的细与不细,其实对阿尔滨都不会有太大的影响,毕竟他对阿尔滨和克鲁尼奇的了解,应该都不会有斯塔诺多。

  乌塔卡从阿尔滨转投国安,不少人都认为,这在客观上是对阿尔滨实力的削弱,增强了国安的实力。但在接受采访时,近来表现不错的孙铂不这样认为,“乌塔卡能力很强,实力很突出。我们今年的打法发生了变化,乌塔卡今年在球队的发挥就没有去年那么好,也许是他觉得自己的踢球风格不是很适合球队的风格了,所以才走的。”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88974.shtml report 521 本报北京电因为回避原则,阿尔滨今晚与国安的比赛,乌塔卡将不能出场与昔日的队友过招。不过,乌塔卡认为阿尔滨虽然是客场,但仍会使出全力,而国安最重要的就是做好自己。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