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战弱旅送别功勋 马扎里亲承蓝黑仍需要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0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热那亚

  历史战绩:国米将近20年不败

  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热那亚共有过94次交锋,蓝黑军团48胜29平17负优势明显,在米兰城主场蓝黑军团更是取得33胜10平4负的压倒性战绩。狮鹫军团最近一次客场击败国际米兰还要追溯到1993/94赛季;而自从1994/95赛季以后国际米兰再也没有在联赛中输给过热那亚。上赛季双方两次交手均战成平局。

  近况:国米大换血

  国际米兰在今夏作了大幅调整,马扎里拿过教鞭无疑是最大改变,他也是蓝黑军团新赛季最让人寄予厚望的新鲜血液。在转会市场上蓝黑军团投入不小,重金引进贝尔福迪尔、伊卡尔迪和泰德尔等新生代球员,此外还有华莱士、罗兰多、坎帕尼亚罗和安德雷奥利等悍将加盟,球队与上赛季相比已经有了相当大的改变。但问题也随之而生,这几乎是一支全新的球队,磨合需要时间,而且为未来的投资能否在新赛季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还要被打上问号。夏季热身赛中国际米兰的表现不尽如人意,尽管之前的意大利杯取得4球大胜,但对手实在不值一提。“所有人都知道我们要从起跑线重新出发,我能说的就是我们需要时间。”马扎里表示。但新赛季国际米兰没有欧战分神,这是冲击冠军的天赐良机,蓝黑军团自然要把握每一个全取3分的机会。

  另外持续了整个夏天的球队易主传闻无疑会影响球队的心理状态,但马扎里却强调:“每个人都在说这说那,但我只专注于工作,对于其他的东西我并不关心。”

  热那亚上赛季勉强保级,今年夏天却仍有增强实力的动作,对于狮鹫军团来说新赛季将非常困难,对国际米兰来说这个对手倒是送分的不二选择。

  赛前:马大帅放话开门红

  “赛季首场比赛我们只有60%到70%的状态。”马扎里说,“取得开门红很重要,因为这能振奋士气,提高热情。我不打算跟上赛季相比较,但那份经历确实可以让球员明白什么错误是需要避免的,我的球队总是拥有精度、持续性以及战术平衡,这也是我们如今要找到的。”

  国米主帅自然也谈到了球员。“伊卡尔迪和贝尔福迪尔准备好了么?他们还需要更进一步,就像因西涅去年做的那样,因为他们如今可身处一家豪门球队。伊卡尔迪告诉我他的状态并不是最好,不过我们正在帮助他恢复。我还得观察科瓦齐奇。”马扎里说,而最终科瓦齐奇也顺利国际米兰大名单,表明他的状况已达到比赛要求。萨穆埃尔、齐沃、萨内蒂和迭戈-米利托则依然缺阵,但好消息是米利托昨天已经复出,“王子”在一场预备队比赛中出场了45分钟,重返意甲指日可待。

  另外在这场与热那亚的比赛中还有一个特别安排的活动,今夏与蓝黑军团解约的斯坦科维奇将在赛前在梅阿查球场亮相,向国际米兰球迷挥手告别,这也是蓝黑军团走出三冠王时代的又一个标志。

  国际米兰预计首发阵容(3-5-2):汉达诺维奇;坎帕尼亚罗,拉诺齐亚,小胡安;若纳坦,瓜林,坎比亚索,科瓦齐奇,长友佑都;帕拉西奥,伊卡尔迪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4993563.shtml report 1561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0时,2013/14赛季意甲联赛首轮继续进行,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主场迎战热那亚。历史战绩:国米将近20年不败在意甲历史上,国际米兰与热那亚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