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十二届全运会|2013辽宁全运会 > 2013全运会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东跳水男团全运会四连冠 何冲称全队都很出色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作者:李钰

  昨晚,全运会跳水比赛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子团体赛的争夺中,拥有何冲、何超、罗玉通、张雁全等名将在内的广东队尽管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但凭借着整体强大的实力还是稳稳的收获了第一,四川获得第二,解放军则拿到第三名。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广东队连续四次拿到全运会男团冠军,赛后本报记者在现场采访到了广东队的领军人物及世界杯、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于一身的何冲。

  谈夺冠:是全队努力的结果

  作为广东队的领军人物,何冲在团体比赛中发挥得非常稳定,不过在谈及自己的表现时,何冲还是表现得很谦虚:“其实世锦赛结束后,才两周的时间,自己也没有做什么调整,连续参加大赛,确实对自己的体力有很大的要求,但是今天单人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而上午的双人有一点点的小失误,但是我觉得团体赛,大家就是要取长补短,我失去的分数,队友都很好的补偿回来了,也要感谢他们吧,但自己也尽了最大的努力,我们队伍都发挥不错,给队伍带来很大的优势。”成功卫冕本次全运会男团冠军之后,广东男队已经连续四次夺取全运会的冠军,作为队中的一员,何冲坦言自己很荣幸:“我自己已经参加过两届全运会了,这一次是自己的第三届,在我最辉煌的时候,能为广东队带来这样的成绩,我感到非常的荣幸,也很开心。这样成绩的取得我觉得也为我的跳水事业留下了重要的足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后来的小队员做个榜样。”

  谈弟弟:失误有利于他的成长

  说起何超,要是不太关注跳水的运动员可能并不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运动员,但当提起何冲的弟弟,相信很多人就有了印象,本届全运会赛场哥俩也作为搭档参与了三米跳板的比赛,但比哥哥何冲小整整5岁的何超无论是在技术还是在稳定性方面都存在一些问题。不过赛后哥哥何冲谈到弟弟的失误时更多的是给予鼓励:“其实很正常,这是他经历的第一个大比赛,每个人都需要有一个这样磨练的阶段,我觉得是好事儿。因为他没有机会参加世锦赛,所以所有的努力都放在全运会上面,也是4年一个周期的准备,谁都希望每一场比赛都有完美的发挥。因为他现在也有一定的水平和实力,所以他给自己带来的期望可能会很高,希望自己的每一个动作、每一跳都很完美,所以说会给他带来一些压力。”

  随后何冲也表示希望弟弟能够很好的总结自己,为接下来的跳水生涯打好基础:“希望他能通过比赛,通过失误来总结自己,让自己在后面的比赛中更好的去面对自己的心态,更好的去面对压力,面对自己和外界的期望,因为期望值是很难去理解的,可能有很多质疑,或者很多的肯定,但如何去面对这些,是需要自己内心强大的思想去理解,去控制自己。”

  说比赛:希望单项上也有好成绩

  作为国内三米板“难度王”也是这个项目上的领军人物,何冲接下来还将参加双人三米板和单人双米板两项比赛,何冲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好的发挥:“全运会毕竟是四年才举办一次,作为运动员很希望能够取得突出的成绩,在团体比赛结束之后,我还将参加单人三米板以及和弟弟配合参加双人三米板的比赛,我希望这两个单项上都能够有好的表现,而这次比赛又是跟自己的家人,自己的弟弟在一个大赛上相遇,去竞争、去搭档,也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我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吧。”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5/n385002588.shtml report 1418 昨晚,全运会跳水比赛展开第二天的争夺,在男子团体赛的争夺中,拥有何冲、何超、罗玉通、张雁全等名将在内的广东队尽管在比赛中出现了一些小的失误,但凭借着整体强大的实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