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舜天高层:赢球不易 200万赢球奖终于发出去了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2:1!昨晚,当终场哨声吹响的一刹那,舜天主帅德拉甘主动与他的助手们握手,笑容挂在了他的脸上。是的,舜天联赛已经7场没有赢球了,这样的胜利如同久旱逢甘霖,让舜天将士有了喘息的机会。另外,战胜主要保级对手长春亚泰,也让舜天暂时脱离了降级区。

  赛后,舜天高层也自嘲,“200万赢球奖,终于发出去了。”

  “赢球真的不容易”

  高层松了口气,德拉甘也露出了笑容

  比赛最后时刻,当长春亚泰打进一球,把比分追成1:2时,原本轻松的气氛一下子紧张起来。幸好,比赛所剩时间不多,舜天保住了这一战的胜利。看台上,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见面说的第一句话都是,“舜天终于赢球了!”是的,舜天上一次赢球的时间,恐怕很多球迷已经记不起来了,整整7轮联赛,舜天都未尝一胜,而且在镇江新主场,舜天还没有赢过球。

  主席台上,始终站着看球的舜天高层们也松了口气,笑容终于在他们的脸上绽放,“不容易啊!”舜天高层也如此感叹。

  镇江降温了,没有那么热了,但比赛的过程并没有那么轻松,庆幸的是耶夫蒂奇第12分钟便进球了。下半场吴曦锦上添花,几乎帮助舜天锁定胜局。

  尽管最后时刻,门将大意让对手追回一球,但也没有能撼动舜天的胜利。主帅德拉甘主动和他的助手们握手,他的脸上也有了笑容,重新换了套新西服的德拉甘,终于也换回了好运,恐怕未来的比赛,他还会穿着新西服指挥比赛。

  其实,压力面前,主帅德拉甘对胜利的渴望是超过以往的,比赛中,就算2:0领先,他都曾用脚踢了替补席,他是在为达纳拉赫射空门不入而感到遗憾。

  黄金搭档找到感觉

  耶夫蒂奇被换下时,和达十击掌相庆

  过去的一周,或者说,过去的一个月,舜天的攻击群都顶着巨大的压力,舜天的进攻遭遇瓶颈,外援前锋迟迟不进球。

  赛前,德拉甘特地约谈耶夫蒂奇、达纳拉赫,看来,这样的交流是卓有成效的。比赛中,这对昔日的黄金搭档终于找到了比赛的感觉。

  第12分钟,门将关震发球门球,耶夫蒂奇像幽灵一般杀向对手禁区,然后用他习惯的推射,为舜天打开了胜利之门。这个夜晚,达纳拉赫也展示了良好的状态,上半场他的一脚凌空射门,技惊四座,可惜被对手门将阻挡。

  下半场,达纳拉赫继续有神勇表现,他和耶夫蒂奇在前场的绝妙配合又制造出了杀机,可惜他还是欠缺了点进球运气,他的大力射门再次被门将挡出。

  当舜天2:0领先后,舜天继续着进攻表演,吉翔在距离禁区很远的地方精彩倒钩吊射,门将勉强托球,球打在横梁上又弹回禁区,面对近乎空门的机会,达纳拉赫大力施射高出。

  当耶夫蒂奇被提前换下时,他和达纳拉赫击掌相庆,毫无疑问,这是自达十复出后,他们配合最为默契的一场比赛,也是舜天球迷最希望看到的场景。

  “我们能抬起头了”

  拿到关键3分,舜天已领先降级区8分

  一个美妙的夜晚,一场关键的战役。当舜天2:1战胜主要的保级对手长春亚泰后,也意味着舜天暂时不用再被“保级”这样的字眼所刺激。这是一场被定义为6分的比赛,赢了之后,舜天已经领先降级区8分,一个比较大的优势。

  “我对比赛非常满意,我们已经7轮没有赢球了,在这么关键的比赛中,能拿到胜利,对球队而言太重要了,若我们输掉比赛,那后果我都不太敢想,但我们赢了,这让我们能抬起头向前看了。”舜天主帅德拉甘赛后激动地说。

  昨晚的比赛,来了20000多名球迷,看台上,有球迷用塞尔维亚语打出了横幅“永不放弃”送给德拉甘和他的球队,德拉甘动情地说:“我想这是球迷送给我的,因为这个横幅只有我和我的助手可以看懂,‘永不放弃’一直是我的工作准则和做人准则,球迷想得很周到。”或许,球迷们的激励,也给了德拉甘和他的球队很多的动力。

  拿下关键的比赛,让德拉甘和他的团队松了口气,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唯一不太好的消息是,比赛中,舜天主力左后卫任航受伤了,他被周云提前换下了场。任航的伤势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明天队医会陪着他去医院检查一下,暂时我也不太清楚,他的伤到底是什么情况。”德拉甘说。但愿任航伤得不重,因为周五,舜天又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了。

  本版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吕远

  摄影 顾炜

  新闻链接

  赢球奖

  俱乐部发了200万

  新目标

  全力打好每一场

  赛后,在等电梯时,记者碰到了舜天高层,他们也开玩笑地说:“200万赢球奖终于发出去了。”

  是的,从足协杯打大连阿尔滨开始,舜天便不断地在提高赢球奖金,为的就是能更好地激励球队,当时奖金是150万,后来,联赛再碰阿尔滨,舜天高层干脆把奖金提高到了200万,可舜天又输了。

  这次,回到镇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舜天高层赛前再次派出200万奖金,舜天将士终于争气地争取到了这笔奖金。

  “真是好久没拿赢球奖了!”赛后,舜天球员也感慨颇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舜天高层也表示,“胜利来之不易,这道坎,大家辛苦地迈过来了。接下来,我们就把这场胜利,当作一个全新的开始,从头再来,继续往前追赶。”

  新目标

  全力打好每一场

  目前,除了领先保级对手分数比较多之外,舜天落后联赛第4的贵州人和,也只有9分的差距,这样一个排位和积分,对于舜天而言,似乎有些尴尬,有点上不来也下不去的味道。

  对此,德拉甘却不这么认为,“我想,接下来,我们可以以比较平和的心态来对待剩下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争取打好每一场,至于最后能排名第几,现在不好说,但我们会努力往前冲。”德拉甘告诉记者。

  言下之意,目前的积分排名让舜天重新燃起了继续往前冲的一丝希望。

  延伸阅读

  孙可,生日快乐!

  今天是舜天国脚孙可24岁的生日。昨晚,在镇江主场,有球迷打出了祝孙可生日快乐的横幅,横幅上,印上了《现代快报》记者提供的孙可照片,上面写着8个字,“‘孙’应天意,即‘可’出发!”

  事实上,昨晚的比赛,孙可始终在拼命地奔跑,不断地突破,他在右边路的进攻,绝对是舜天进攻的利器。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27224.shtml report 2869 2:1!昨晚,当终场哨声吹响的一刹那,舜天主帅德拉甘主动与他的助手们握手,笑容挂在了他的脸上。是的,舜天联赛已经7场没有赢球了,这样的胜利如同久旱逢甘霖,让舜天
(责任编辑:王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