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观察团成功率仅5成 4场对决让专家颜面尽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超第22轮较量结束。广州德比,恒大1-0富力;国安主场4-0完胜阿尔滨复仇,舜天2-1亚泰,后者保级严峻;山东1-0杭州三连胜;青岛0-1负辽宁10轮不胜,申鑫2-1爆冷胜人和;上港主场1-0不敌申花。赛前,央视中超观察团对本轮比赛进行预测,不过从预测结果看成功率仅5成,四场比赛截然不同的走势让专家们颜面尽失。

  作为本轮焦点大战,在天河体育场上演广州德比。赛前,央视中超观察团19位观察员中有16人看好恒大队取胜,只有1人力撑广州富力可以爆冷拿走三分。最终广州恒大在主场以1-0战胜广州富力,赢得德比胜利同时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同城对手,恒大依旧以14分领跑。上半场富力的攻势一度让人看到爆冷的希望,但孔卡的稳定发挥让这种可能性变为零。

  另外一场一边倒获得支持的是山东鲁能,19位观察员无一人看好杭州绿城可以客场爆冷。本场比赛又是勒夫在第76分钟接刘彬彬头球摆渡禁区内垫射破门,这是他加盟鲁能后的第3球,凭借这粒进球山东鲁能1-0击败杭州绿城,取得联赛三连胜,稳居第二位。

  北京国安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对于客场作战的阿尔滨队只有1位观察团成员看好阿尔滨队可以取胜,有多达10人力挺国安队在主场奏凯。一边倒的局势与比赛走势刚好吻合,国安主场四球痛击阿尔滨报客场惨败之仇,不过其中国安所获得的第二个点球更是明显的误判。另一场比赛,江苏舜天在获得11位专家看好的情况下,有惊无险地以2-1力克长春亚泰,结束中超7轮不胜,而亚泰保级形势更加严峻。

  本轮最大冷门当属申鑫2-1力克人和。赛前,央视中超观察团仅3人看好主队获胜,有5人认定申鑫必有一劫。90分钟激战,上海申鑫2-1击败贵州人和,取得近8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在上海上港与上海申花的上海德比中,多达10人看好主队上海上港取胜,支持申花队全取三分的则只有2人。戏剧性的是,由于上港主场之前进行了一场演唱会导致草皮严重被破坏,草坪影响双方发挥,莫雷诺在下半场第52分钟打入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最终申花1-0取胜。显然,央视中超观察团在这场比赛中遭遇“滑铁卢”。

  青岛中能与辽宁宏运的比赛,央视中超观察团成员均认为青岛中能不败,不过认为平局收场的多达15人。遗憾的是,本轮所有比赛无一平局。本场比赛辽足两大外援状态不错,詹姆斯助攻埃杜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帮助球队从客场抢走三分。在不被一人看好获胜的情况下,辽足硬是不蒸馒头争口气拿下了比赛。

  本轮的保级大战,在被10位专家看做是“和为贵”收场的情况下,已经输球成习惯的武汉卓尔1-0险胜天津泰达,最终武汉赢得保级大战,将天津队成功拖入降级圈。

  从本来央视中超观察团赛前的预测看,成功率仅5成,专家们力挺的球队让人大跌眼镜,而不被看好的队伍却有如神助。其实,在这一表象的背后,是中场争夺亚冠资格与保级军团火拼的真实写照。

  (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34735.shtml report 2039 中超最佳阵容:孔卡张稀哲闪亮申花两将压鲁能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5日中超第22轮较量结束。广州德比,恒大1-0富力;国安主场4-0完胜阿尔滨复仇,舜天2-1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