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美网|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今战美网签运险恶 小威卫冕难费纳冤家路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6日电(金鹏飞) 北京时间今晚,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帷幕,5号种子李娜将于23点
在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登场,签运颇为险恶的中国一姐首轮将对阵白俄罗斯选手加沃尔索娃。在首个比赛日中,纳达尔、大小威廉姆斯、费德勒等名将也将先后亮相。

  李娜签运颇为险恶逆境突破值得期待

  由于莎娃的退赛,李娜被升为5号种子。中国一姐本届美网的签运可谓是颇为险恶,首轮她将面对此前三战全胜的白俄罗斯美女加沃尔索娃,若能过关她次轮对手将在塞特科夫斯卡和阿维德森之间产生。李娜第三轮的潜在对手是罗布森,中国一姐去年正是败在她的拍下。

  李娜16进8的对手可能是近期回勇的扬科维奇或19号种子科斯蒂亚,无论对手是谁都将是一场苦战。如能闯入八强,李娜极有可能面对A-拉德万斯卡,这将是双方本年度第三次在大满贯1/4决赛相遇。在闯入半决赛之后,李娜恐将面对苦主小威廉姆斯,想晋级决赛就要在心理上有所突破了。

  李娜本届美网可以说场场都是苦战,而她距离赛季初提出的“世界前三”目标也渐行渐远,但中国一姐在温网以及北美系列赛都展现出了积极的变化。不管是多次逆转获胜还是挽救赛点,李娜在心态、技术上的改变,不禁让人对她在法拉盛公园的表现充满期待。

  彭帅郑洁突围难度大段莹莹欲取首胜

  郑洁在全运会后饱受伤病困扰,在美网热身赛一胜难求,世界排名也跌倒了50名开外。以非种子身份出战
的郑洁,首轮将面对本赛季表现平平的荷兰新秀贝尔滕斯。如若能过关,中国金花在第二轮将面对大威廉
姆斯和今年温网四强菲利普肯斯之间的胜者,不管对手是谁郑洁的前景都不太乐观。

  彭帅未能像去年那么幸运地以32号种子出战,她首轮战胜奥利地老将穆斯伯格问题不大,但次轮恐将面对
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虽然这位前赛会冠军的风采不再,但有伤在身的彭帅闯关的难度不小。如果能战胜对手,彭帅的第三轮潜在对手将是4号种子埃拉尼,中国金花对意大利姑娘保持着三连胜,若能过关有望带来更多惊喜。

  首次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小花段莹莹,将在自己的大满贯正赛首秀挑战前世界一姐沃兹尼亚奇。这次在法
拉盛实现突破后,她的目标将是争取成为首位在大满贯女单正赛中取胜的小花。

  小威卫冕绝非易事阿扎伦卡晋级无忧

  头号种子小威虽然是夺冠热门,但在温网输给利斯基、辛辛那提不敌阿扎伦卡后,已经失掉了绝对热门的位置,想要卫冕也绝非易事。小威首轮对手是意大利老将斯齐亚沃尼,过关难度不大,接下来的两轮也不会遭遇太大挑战。卫冕冠军在第四轮极有可能面对澳网曾击败过自己的斯蒂芬斯,1/4决赛的潜在对手科贝尔应该不会带来太大挑战,但半决赛不管面对李娜还是A拉都将是一场苦战。不过对于小威来说,她卫冕的最大障碍恐怕还是阿扎伦卡。

  阿扎伦卡镇守4/4区,前两轮都不会遇到什么挑战,第三轮很有可能遭遇26种子科内特。接下来白俄罗斯人还要面对伊万诺维奇或齐布尔科娃的挑战,如果能顺利过关,阿扎伦卡将有望与科维托娃上演巅峰对决,不过状态起伏较大的捷克人需要经受住佩特洛娃和斯托瑟等人的考验。

  德穆会师或遇阻 费纳大战恐提前上演

  德约科维奇和穆雷镇守上半区,不过二人想要会师半决赛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世界第一首个阻碍将是第三轮的迪米特罗夫,而他要面对的最大挑战恐怕要是德尔·波特罗,二人有望在1/4决赛上演巅峰对决。卫冕冠军穆雷的四强之路也不轻松,首轮对手罗德拉就不好对付,而阿尔马格罗、伯蒂奇、瓦林卡等人也将给英国小子带来不小的挑战。

  赛季保持硬地全胜的纳达尔,无疑是本届美网夺冠最大热门,而他与老冤家费德勒被分在了同一1/4区也成为了本届赛事的最大看点,球迷们也期待着第32次“费纳大战”的上演。费雷尔和加斯奎特镇守的3/4区,出线形势最为开放。古尔比斯、扬诺维茨、拉奥尼奇等小将都有望突围,晋级半决赛挑战纳达尔。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8-26/5203390.shtml report 1917 中新网8月26日电(金鹏飞)北京时间今晚,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即将拉开帷幕,5号种子李娜将于23点在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登场,签运颇为险恶的中国一姐首轮将
(责任编辑:魏万春) 原标题:李娜今战美网签运险恶 小威卫冕难费纳冤家路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