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美网|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看点:小威或再遇黑马同胞 费纳再交手可期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今年最后一个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今晚11点正式开赛,两位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都会在首日出战,尽管她们的对手在世界排名方面都不如自己,但过关仍需防止冷门。

  李娜的比赛被安排在路易斯·阿姆斯特朗球场,她将以5号种子的身份对阵白俄罗斯姑娘加沃尔索娃。后者目前的女单排名仅为第75位,最近两人的交手都是李娜获胜,不过比赛过程往往比较艰难。央视体育频道则会在北京时间今晚11点直播这场比赛。至于这次参加美网的期望,李娜日前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提到过:“大家都想夺冠,我也不例外。”

  而另一位金花郑洁近来的状态也有走高趋势,就在昨天凌晨郑洁在美网前最后一个热身赛纽黑文公开赛上与米尔扎搭档拿到了职业生涯第15个双打冠军,同时也是她近两年来收获的首个冠军头衔,这对于美网也许会是个好兆头。郑洁的首场美网比赛会在明天凌晨3点左右开始,她的对手是单打排名比自己低13位的荷兰90后小将波藤斯。

  李娜(6)VS加沃尔索娃(75)

  郑洁(55)VS波藤斯(68)

  注:括号内为世界排名。

  大局观

  男单 顺利的话,将看到费纳再交手

  曾经的费纳对决如今只不过是一场1/4决赛,这还要在两人尤其是费德勒别被提前爆冷的前提下。世界第一德约科维奇坐镇1/4区,有望与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在八强战再造经典;卫冕冠军穆雷的第一劲敌将是近来状态不俗的捷克人伯蒂奇。

  费德勒和纳达尔无疑是男单赛场一大看点,费德勒以10年来个人的最低世界排名出战美网,只能无奈的与近况甚佳的死对头纳达尔同被分入4/4区,如若两人最终在1/4决赛中顺利相遇,那么将成为这两位现役最伟大球手在四大满贯赛中交手最早的一次。综观目前两人的状态,费德勒辛辛那提卫冕失败,而纳达尔在下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中连续拿下了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大师赛的冠军,费德勒想要突破纳达尔的封锁晋级四强难度极大。根据赛程,费德勒将在首轮迎战泽姆加,纳达尔则对垒东道主天才哈里森。

  女单 小威或再遇“黑马”同胞

  综观整个女单签表,虽然小威、阿扎仍保持强势,但随着莎娃的退赛,顶尖阶层对女单赛场的统治更显脆弱,毕竟在上一站大满贯温网上“三巨头全勤”的情况下仍出现了黑马狂奔的一幕。本届美网卫冕冠军小威首轮将遭遇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第四轮就可能遭遇今年澳网上自己曾输给过的同胞斯蒂芬斯,A·拉德万斯卡第四轮有望再战利斯基,阿扎伦卡和科维托娃则有望在八强战中上演巅峰对决。

  特约记者 于港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50193.shtml report 1293 南都讯记者汪雅云今年最后一个网球大满贯赛事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今晚11点正式开赛,两位中国金花李娜和郑洁都会在首日出战,尽管她们的对手在世界排名方面都不如自己,但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