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13-14赛季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丁俊晖傅家俊将出战冠中冠 奥沙利文罗伯逊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狸猫

  斯诺克新型顶尖赛事“冠中冠”将于11月19日至24日在英格兰考文垂开杆,五届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将领衔群星参加这项为冠军们准备的赛事,在今年的PTC总决赛中夺冠的我国球员丁俊晖与澳大利亚公开赛冠军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双双获得参赛资格,将在首次举办的“冠中冠”大赛中亮相。

  据英格兰媒体《考文垂观察家》报道,首届“冠中冠”的赛制与分组情况已经敲定,分成两组的16位球员中除了各位冠军以外还将包括外卡球员参赛,这充分体现了主办方为增加赛事观赏性所做的努力。在今年的世锦赛中阔别一年后再度夺冠的奥沙利文无疑将成为整个赛事的焦点。

  第一小组由英锦赛、大师赛双料冠军马克-塞尔比领衔,他将在首场比赛中对阵一位外卡球员。同在这一小组的我国选手丁俊晖将在11月22日的比赛中对阵老冤家巴里-霍金斯。贾德-特鲁姆普与傅家俊将在世锦赛后再度狭路相逢,里奇-沃顿的对手将是去年的超级联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11月21日的比赛中将由中国公开赛、无锡精英赛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对阵单局限时赛冠军马丁-古尔德,海口赛冠军马克-艾伦将对阵德国大师赛冠军阿里-卡特。

  即将成为赛场的理光中心的市场总监利兹-库珀表示:“罗尼-奥沙利文不论到哪里都会带来很大的反响,所以毫无疑问他成为头号种子一点都不奇怪。我相信莱斯特的球迷们会开车来到这里给马克-塞尔比加油,而近来战胜疾病回到赛场的阿里-卡特亦将受到热烈的欢迎。”

  主办方称,这项仅有16人参加的赛事总奖金高达27万英镑,冠军将独揽其中的10万英镑。“目前来看票房不错,这体现了球迷们对这项新赛事的支持,我们很高兴能够在理光中心首次迎来斯诺克赛事。‘捷豹’会展大厅曾经举行过网球、飞镖和击剑的大型国际赛事,我们肯定会在11月的冠中冠赛事中迎来很多戏剧性的场面。”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50704.shtml report 1093 斯诺克新型顶尖赛事“冠中冠”将于11月19日至24日在英格兰考文垂开杆,五届世界冠军罗尼-奥沙利文与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尼尔-罗伯逊将领衔群星参加这项为冠军们准备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