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美网|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网开赛奖金大幅增长 "一日游"也赚3.2万美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今天,本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公开赛,2013年美网公开赛将在纽约法拉盛公园拉开战幕。作为四大满贯赛事中最财大气粗的主,今年的美网更添了几分霸气,即使选手首轮出局也能拿走3.2万美元的奖金。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相信今年的美网一定会暗流涌动高潮迭起,不会因为少了一个“甜心波娃”而减少眼球效应。

  □记者 王小娟

  砸了钱后更赚钱

  在过去的五年里,9月的纽约饱受风雨的洗礼,导致美网从来没有在规定的14天赛程内完赛。没有顶棚导致赛程延期,也使得大牌选手们在后半段不得不连续作战。澳网和温网赛场都已经装置了可开闭的顶棚,法网也已经明确表示,在2016年完成球场顶棚建设工作。为了笼络人心,财大气粗的美网拍板决定,投下5.5亿美元给中央球场加上顶棚,并扩建二号、三号球场。

  本届美网的总奖金为3430万美元,比去年增长了足足35%。其中男、女单打冠军将分别拿走260万美元,相比去年的190万美元足足增加了70万美元。就连首轮被淘汰出局,选手依然可以拿走3.2万美元的奖金。但,一向精明的老美是不会只知砸钱不知赚钱的,除了正常的门票、赞助商,他们去年甚至把关键比赛的关键球都封存拍卖了,天知道今年还会冒出什么新路子?

  娜姐能否变圆滑

  莎拉波娃用改名、退赛等一系列的运作来营销自身品牌,李娜近日的媒体曝光率也在提升,当然,武器还是她那张凌厉的嘴巴。日前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她直言,自己不能处理好与中国媒体的关系。在双方谈到关于《人民日报》的一篇评论文章《明星任性,应有底线》时,李娜表示“我不是一个圣人,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并再次强调“我不能代表国家,只能代表自己”,又一次在网上引起热议,相信这次娜姐又得罪了不少人。事实上,李娜的教练罗德里格斯一直在教导李娜,让她学会如何面对媒体,至少要圆滑一些。不过,李娜爱憎分明的鲜明个性,已经成为她的标签,如果以后真的八面玲珑了,你会适应吗?

  “憨豆”想回头把交椅

  在新出炉的夺冠赔率榜上,排名前两位的是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你想问,美网的卫冕冠军穆雷在哪?那么,请往后找。一向是人们心目中的红土之王,纳达尔有着另外一个尴尬,不擅长硬地。但,这次的豆子,要用实力说话——在自己并“不擅长”的硬地场上拿下了15连胜,拿下了职业生涯首个背靠背硬地大师赛冠军,以26个大师赛冠军领跑大师赛冠军排行榜……这一切都散发出一种浓郁的味道,他想重返全球排名No.1。

  好吧,成绩不是靠说出来的,是做出来的。当别人还在唾沫四溅地讨论“未来的世界第一是穆雷?是德约科维奇?”此前不久,不擅言谈的纳达尔世界排名已经超越了穆雷,排在第二位。如果,帅气的德约科维奇在美网发挥不够帅,没能闯入决赛,而憨憨的豆子又足够强壮,走到最后。那么,纳豆很可能在两年后再次重回世界第一。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大河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63545.shtml report 1254 本报讯今天,本年度最后一个大满贯公开赛,2013年美网公开赛将在纽约法拉盛公园拉开战幕。作为四大满贯赛事中最财大气粗的主,今年的美网更添了几分霸气,即使选手首轮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