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德比火爆比赛日无票可售 富力悬赏难胜恒大

来源:重庆晚报

  有人说中国足球没有德比,但当里皮和埃里克森都承认中超存在德比时,你绝对没有理由怀疑。昨晚恒大在主场1比0战胜富力的比赛,被认为是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具德比味道的一场:场边两大世界级名帅斗法前所未有;场上4位射手榜前四的强力外援上演名锋之争;在场外,财力雄厚的许家印和张力也有场暗战……众多元素堆砌,难怪连国际足联都为之侧目。

  重庆晚报记者 李卓然

  火爆

  比赛日无票可售

  FIFA关注里皮战埃里克森

  广州德比的球票在开赛前三天在网上销售,球票在一天内便早早售罄,火爆的球市让恒大不得不取消在比赛当天的现场售票。比赛的火爆不仅在球市,它甚至吸引了国际足联的关注,赛前FIFA官网对这场比赛进行了重点展望,中超联赛受此待遇还是史上头一回。

  FIFA官网指出,“自2000年在意大利超级杯上交手后,两位世界级名帅再也没有过招,13年后两人的再度碰面,竟然是在中超的赛场上。里皮和埃里克森都是全球最成功和最著名的教练,彼此之间有过不少于20次的交手,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对决,代表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的最高水平。”

  斗法

  13年后中超重逢

  这一次银狐笑到最后

  在两位名帅的过往交锋里,埃里克森11胜6平7负占优势,在昨天的比赛中,瑞典人没能继续扮演里皮克星,但能在天河体育场与恒大分庭抗礼,也只有他能做到,两位名帅的球队各自统治了半场球。

  上半场两队上来就展开对攻,加起来共完成了17次射门,精彩的比赛也令球迷感叹“不愧是世界名帅的PK”。恒大虽有围攻之势,但富力的反击显然更犀利:博斯纳在第30分钟射门得手,不过裁判认定处在越位位置的雅库布干扰了恒大门将曾诚,进球无效。除去这次反击,埃里克森对富力防线的改造成果也在上半场体现得淋漓尽致,不仅让孔卡和穆里奇等人无计可施,更让上半赛季两度洞穿富力大门的埃尔克森无所作为。中场休息后,里皮的球队占据主动,下半场仅8分钟,孔卡勾球转身低射破门,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此后穆里奇还有一次单刀中柱的表现,1比0,里皮笑到了最后。

  拼财

  悬赏300万奖金

  富力依然难胜恒大

  除去足球因素,许家印和张力两大地产巨头的较劲同样是球迷关注的原因。富力老板张力赛前给球队开出税后300万的赢球奖,是本赛季普通场次的3倍,已经超过恒大的税前300万奖金。据富力跟队记者曝料,胜负关乎球队争夺亚冠资格,因此最终的赢球奖有望达到500万。相比之下,里皮透露许家印未对这场比赛提出特殊要求,然而最强阵容出战还是显示了恒大对德比的重视。

  然而尽管赢球奖丰厚异常,富力球员最终没能拿到这笔巨款。毕竟足球是需要长期投入的,一场球的奖金刺激并不能改变硬实力。参考德国权威网站《转会市场》,恒大全队总身价超过1.5亿,而富力只为5000万,这样的差距不是奖金能改变的。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064580.shtml report 2842 有人说中国足球没有德比,但当里皮和埃里克森都承认中超存在德比时,你绝对没有理由怀疑。昨晚恒大在主场1比0战胜富力的比赛,被认为是中国职业联赛史上最具德比味道的一
(责任编辑:长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