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阿尔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国安大胜别冲昏头脑 杨运具备踢中超水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谦卑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第22轮联赛中,北京国安在主场4比0大胜大连阿尔滨,报了上半赛季0比3失利的一箭之仇。本期节目嘉宾由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张路、前国安队长谢朝阳以及BTV足球评论顾问朱煜明担纲,他们对本场大胜各自发表了独到的观点。

  对于这场大胜,谢朝阳显得非常冷静,“阿尔滨给我的感觉就是很随意,有没有教练一个样。”张路也同意这个观点,“感觉阿尔滨很散,队员的思想不太统一,总觉得战斗力不像上半赛季那么强。作为管理者我们要冷静,4比0大胜不代表我们的实力就真的那么强悍,不要被胜利冲昏头脑。”

  本场比赛,马季奇因累积黄牌停赛,顶替他出任后腰的是小将杨运,张路坦言,“马季奇不打也可以锻炼一下年轻人,未必不是好事。”朱煜明对此相当认同,“不破不立,大家一直说我们外援的名额能否调配一下。如果能找到和马季奇水平差不多的国内球员,那锋线上就可以同时排出卡努特、乌塔卡和格隆的组合,没准就能复制曾经三剑客的辉煌。”

  谈到杨运的具体发挥,朱煜明表示,“阿尔滨的能力不足以评价杨运的表现,他们的进攻压力不是很大,而且朴成、克里梅茨,包括邵佳一都会帮杨运补位,不是每场队友都能帮他分担的,所以还需要多几场比赛去检验。”

  分析杨运出任后腰的好处,张路还有更深的思考,“有一个问题值得注意,杨运在场上大家都注意保护,朴成老老实实在后面打双后腰。而当马季奇在场上的时候,咱们经常是单后腰。马季奇能力是强,但老指望他一个人,哪怕有三头六臂也顶不住。通过这场,希望国安能吸取一些东西。”

  朱煜明补充说道,“大家心理上对马季奇有依赖,他出任单后腰前面的人往往不补位,周挺和张辛昕两个边后卫就得替他补,他们也会很累。”不过总体上,张路对杨运还是持乐观态度,“从目前来看,杨运有这个能力适应后腰的位置。”

  针对比赛中出现的一些判罚争议,朱煜明有话要说,“球队如果老拿裁判说事儿,只能说明球队心态有问题。但中国足协在请外籍裁判的时候也要注意,我们不能总是帮着培养外籍裁判。如果不是外籍裁判的一些干扰,国安会赢得更漂亮。陈涛改打后腰,这是阿尔滨下半赛季最大的败笔。”(谦卑的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6/n385108285.shtml report 1966 幻灯:格隆头槌破门兴奋庆祝李明高潮看台寒暄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26日晚,BTV《足球100分》节目继续与观众准时相约。在昨天晚上进行的中超第22轮联赛中,北京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