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鲁尼惊艳蓝军两将手球未判 曼联0-0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3点,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与切尔西队0-0互交白卷收场,两队得以继续保持新赛季联赛不败;这也是曼联队近77个联赛主场比赛与对手一起交出白卷。全场比赛两队精彩射门有限,德赫亚和切赫两位门将则都表现稳定。不过比赛中,主裁判阿特金森的多次判罚略有争议,其中克莱维利大禁区内的劲射击中兰帕德手臂未获点球更是成为其中焦点。终场前范佩西射门击中米克尔手臂,裁判再次没有判罚

  这是莫耶斯率领曼联队在老特拉福德打得首场正式比赛,本场比赛是两家俱乐部的第169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2胜49平47负占据优势,不过在英超时代却是切尔西队以14胜15平13负占据上风,其中在最近6次正赛交战中蓝军仅有1负。此役,曼联队的拉斐尔、纳尼和埃尔南德斯全部因伤缺席,鲁尼进入先发阵容;曼联方面,大卫-路易斯脚筋伤未愈继续缺阵,并且穆里尼奥开场时将托雷斯和卢卡库放在替补席,摆出了一个无正印前锋的先发阵容,许尔勒迎来个人在英超的首次先发。曼城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亲临现场观战。

  赛前,两队球员为今年夏天去世的前曼联球员格林霍夫、罗恩-戴维斯和杰克-康普顿进行了默哀悼念仪式。上半时开场后,曼联队打得更为积极主动,并且控球占优,不过率先完成射门的却是切尔西队。身披曼联战袍第300次出战英超赛事的费迪南德解围边路传球落点不好,奥斯卡右肋17米处不调整直接射门被德赫亚直接没收。第15分钟,之前便出现手球阻挡菲尔-琼斯传球的阿什利-科尔又战术犯规从身后放倒范佩西,结果逃脱黄牌处罚。第17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肋35米外远射打高。

  第22分钟,奥斯卡左侧起脚,皮球蹭菲尔-琼斯后飞出远角。随即,拉米雷斯被卡里克断脚下球,范佩西在伊万诺维奇紧贴情况下左侧小角度劲射打偏。第24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范佩西后仰头球顶偏。第28分钟,鲁尼大禁区边缘右脚低射被切赫没收。2分钟后,瓦伦西亚凶狠铲翻奥斯卡,阿特金森同样手下留情。第32分钟,德布劳内在防守范佩西时终于让阿特金森亮出黄牌,不过场边的穆里尼奥对此判罚表示不满。第39分钟,克莱维利大禁区前沿一记劲射高出横梁。第44分钟,奥斯卡大禁区弧内右脚低射被德赫亚稳稳抱住。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切尔西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51分钟,阿扎尔再次尝试射门,德赫亚依然沉稳将球没收。第54分钟,维尔贝克跑动中的射门偏靶而出。随即,鲁尼大禁区前沿妙传,维尔贝克半转身15米处右脚挑射打高。第57分钟,加里-卡希尔的外围射门被德赫亚没收。之后许尔勒在越位位置上射门击中横梁弹出,穆里尼奥随即用托雷斯换下了德布劳内。第62分钟,克莱维利大禁区前沿的劲射击中禁区内兰帕德的右手弹回,阿特金森依然拒绝做出任何判罚。

  第65分钟,鲁尼外围远射被切赫没收。随即,阿什利-扬替换下了表现平平的瓦伦西亚。第71分钟,阿什利-科尔被琼斯轻微拉拽后摔倒在禁区内,阿特金森拒做判罚让穆里尼奥场边一番手舞足蹈。第77分钟,托雷斯的头球攻门顶偏。随即,鲁尼35米外高质量远射被切赫侧扑封出。随即,吉格斯替补维尔贝克出场。第80分钟,托雷斯中场附近防守时莫名吃到黄牌。第88分钟,范佩西中路劲射被替补出场的米克尔封堵,随即埃弗拉再射打偏。最终,曼联队与切尔西队0-0互交白卷收场。(文治)

  曼联队:1-德赫亚/4-琼斯、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弗拉/16-卡里克、23-克莱维利/25-瓦伦西亚(66’18-阿什利-扬)、10-鲁尼、19-维尔贝克(78’11-吉格斯)/20-范佩西

  切尔西队: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加里-卡希尔、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15-德布劳内(60’9-托雷斯)、11-奥斯卡、17-阿扎尔(90’28-阿斯皮利奎塔)/14-许尔勒(88’12-米克尔)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24479.shtml report 4020 [相关]中兰帕德禁区内争议手球..|鲁尼重炮轰门角度刁钻..-->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3点,2013-14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