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篮球 > 2013全运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男篮乒羽受欢迎限购门票 摔跤棒球票价20元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8月31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将在辽宁沈阳举行。这两天,由于多项赛事的决赛提前上演,全运会的票价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全运会组委会票务中心了解到,游泳、男篮和乒羽项目的门票销售火爆,奥运冠军孙杨更是成为票房保证,有粉丝算了一笔账,想看齐孙杨参加的7项游泳比赛,最少要花4200元。

  1

  哪些明星人气高?

  游泳运动员

  特别是孙杨,有他参加的比赛一票难求

  上一届全运会,复出的刘翔参加的110米栏决赛门票最高价为200元,销售依然火爆。本届全运会,刘翔不参加,外界都将目光对准了人气爆棚的游泳奥运冠军孙杨。相比跆拳道等项目20元的票价,孙杨的决赛门票价格最低为300元。组委会定这样的票价,无疑是充分相信孙杨对粉丝的吸引力。

  据了解,拥有孙杨、叶诗文、焦刘洋等奥运冠军的游泳项目成了票房大户,上午预赛票价为200元、300元,晚上决赛票价为300元和500元,500元是本届全运会最高的门票价格。

  对此,有不少泳迷戏言,有孙杨在,组委会根本不用担心票房。的确,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孙杨夺得男子400米、800米、1500米自由泳冠军,回国后,他和恩师朱志根和好,人气和公众形象都有很大提升。

  本届全运会,孙杨报了男子100米、200米、400米和1500米四个自由泳单项,此外还会参加3个接力项目。有粉丝根据票价算了一笔账,想看齐孙杨参加的全部7项比赛,最少要花4200元。

  尽管如此,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组委会票务中心了解到,游泳比赛销售火爆,一些决赛门票已经销售告罄,尤其是孙杨参与的比赛门票更是一票难求。

  2

  哪些项目受欢迎?男篮、乒羽等

  门票销售很火爆,组委会实施限购政策

  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哪些项目将会受到热捧?从比赛门票的价格就能看出,乒乓球羽毛球、跳水等奥运冠军云集的项目深受欢迎,此外,三大球中,男篮的比赛也是香饽饽。

  以这几天提前举行的全运会跳水比赛为例,预赛的最低票价是200元,决赛是300元和500元两档价格的门票。尽管如此,跳水门票销售依然很火爆,仅次于男篮成年组的比赛。当然,每届全运会的跳水比赛确实含金量极高,这次在沈阳,除了因伤缺阵的吴敏霞,陈若琳、何姿、秦凯、何冲等11位奥运冠军的表演,吸引了不少粉丝到场助阵。

  除了跳水,乒乓球和羽毛球也受到热捧,因为有张继科马龙李晓霞等奥运冠军参与,全运会团体和单项决赛的门票为200元和300元。国羽比赛的票价还要略高一些,决赛的票价分别为300元和500元。

  此外,尽管因为亚锦赛上的惨败,中国男篮陷入了低谷,但是因为观众们对易建联、王治郅、王仕鹏等国手痴心不改,男篮小组比赛门票依然达到100元、200元。

  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组委会票务中心了解到,8月17日男篮比赛门票销售开始,48小时之内,价格500元的决赛门票就被抢光。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考虑到这些项目受关注程度和比赛场馆的特殊性,实施门票限购政策,限购项目有:跳水、篮球(男子成年组A组)、篮球(男子成年组B组)、游泳、乒乓球、羽毛球。据悉,限购项目比赛所有场次,每场次每人限购4张,购票时须出示并登记有效身份证信息。

  3

  哪些比赛票价低?摔跤、棒球等

  花20元就可以现场观看,销售形势不错

  作为一项综合性的运动会,组委会期望以大众票价吸引群众欣赏运动之美,因此,全运会中也有一些项目票价较低。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十二运门票价格从10元到500元不等,其中100元以下的中低档门票占总量的85%。

  通过全运会官网的票务信息,记者发现,武术套路、武术散打、摔跤、棒球、曲棍球、跆拳道等关注度不高的项目门票确实很亲民,一般分为50元、30元和20元三档。据组委会票务中心介绍,这些项目门票价格较低,销售的形势很好。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全运会组委会还推出了一项青少年教育计划,在一些比赛场次,学生可以买到10元的最低价门票。

  小贴士

  全运会门票按销售政策分为两种:第一种为场馆日通票,以日为单元,即购买一张票,可观看当天所有场次比赛,但谢绝二次入场;第二种为比赛单元票,即按照竞赛日程安排的比赛单元起止时间入场观赛,待该单元比赛结束退场。

  本组撰稿 现代快报记者 韩飞周游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24772.shtml report 2729 8月31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开幕式将在辽宁沈阳举行。这两天,由于多项赛事的决赛提前上演,全运会的票价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全运会组委会票务中心了
(责任编辑:韩犁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