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2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孙可买房送父母尽孝 妻子是老师曾是超女进50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第1页 :买房送给父母 用行动回报亲人

  中国人都说,儿的生日,母亲的苦难日。昨天是孙可24岁的生日,他非常想念身在徐州的父母:.“父母有事来不了南京和我们庆祝,但我踢球的这些年里,他们全力的支持我,关心我,从不和我说家里的难处,所以在我生日这天,我想说,‘爸爸妈妈,儿子非常非常感谢你们!’”

  A 父母全力支持 成就如今的孙可

  对于自小开始踢球,孙可非常感谢父母,“因为我非常喜欢踢球,所以父母就让我踢球,而且一直坚持。”当时,孙可家与训练的地方离得很远,是参加训练的小队员中最远的一位。于是,孙可的父亲就一早起床,送孙可去踢球。后来,懂事的孙可让父亲别送了,而是自己每天早晨5点就爬起来,先骑车,然后换乘公交车赶到训练的地方。孙可也不知道自己究竟能一次性颠多少个球,“上万个吧,因为从小就练嘛。”孙可说,“那时候放假了,别的同学都在家休息,我拉上我爸到徐州体育场加练,就练颠球和射门,颠球10分钟能颠一千个,一颠就是一个多小时,后来我老爸也不给我数了。”

  儿行千里母担忧,尤其是踢球的孩子,他们的一举一动都会让母亲紧张不已。2010年,孙可得了胃病,一开始就是急性胃炎,但孙可生生扛了十轮比赛,后来连饭都没法吃了,甚至不能说话了,体重由七十几公斤掉到了64公斤。没办法,孙可回到老家休养。当时孙可的妈妈看到儿子吃不下,每天只能躺在躺椅上晒太阳,心疼不已,她和孙可说,“咱别再踢了,踢球又照顾不好自己,还踢啥啊?”虽然妈妈心疼孩子不让孙可再踢,但回到家休养的孙可,心情好了很多,饮食也规律了。三个月后,孙可身体逐渐恢复。归队的时间到了,孙可妈妈又是含泪送走儿子。

  B 买房送给父母 用行动回报亲人

  孙可的确很懂事,虽然这些年孙可凭借自己的努力,进入舜天主力阵容并且踢进国家队,而且收入也多了,但他从不乱花,从不给自己买那些没有必要的奢侈品。每次发了钱,孙可除了很少一部分零花外,都交到了父母手中。孙可告诉记者,他刚为爸爸妈妈在徐州买了一套房子,让他们安心养老。

  “让他们住得舒服一点,我也想接他们来南京住,但父母在老家还开了一间小店,而且他们觉得在家乡过得舒服,生活也很充实,我也就没有必要再坚持了”。孙可说。

  以往孙可总是在比赛后感谢俱乐部球迷以及媒体,昨天是孙可24岁的生日,他也第一次公开感谢自己的父母。孙可有些羞涩的说:“爸爸妈妈,多谢你们为我的付出,正是有了你们的关心和帮助,我才能更加专心的踢球。你们放心,我以后一定会更加拼搏,用踢好球来回报你们。”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52748.shtml report 2519 买房送给父母用行动回报亲人中国人都说,儿的生日,母亲的苦难日。昨天是孙可24岁的生日,他非常想念身在徐州的父母:.“父母有事来不了南京和我们庆祝,但我踢球的这些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