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女排姐妹先后出征 内部比赛魏秋月未打全场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 天津女排一、二线队昨天上午在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系列对抗赛第五场,同时也是最后一场较量。明天凌晨,天津女排一线队将前往比利时,出战冠军邀请赛,而二线队则将休整两天,于29日兵发全运比赛地铁岭。

  昨天的比赛依然打满5局,一线队以4:1获得胜利。前三局王宝泉派上了全部主力,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从第四局开始,魏秋月下场休息,二线队替补二传孙昕临时顶替其位置,接应改由刘亚出任,主攻线则由陈丽怡和孙妍担纲,这套全新的阵容在第五局未能顶住对手的冲击,输掉了“决胜局”。

  5场对抗赛二线队每场都能取得一局胜利,主帅陈友泉对这个结果相当满意,“安排这几场对抗赛最主要的是想锻炼大家的意识,积累一下经验,结果不重要,关键是做好过程,让队员们通过与一队的近距离接触,学习她们的拼搏精神,提升自身的霸气和自信。”29日即将出征全运会,在仅剩的两天时间里,陈友泉表示还要做好两方面工作,“一是要继续调整队员身体状态。上周检测显示队员普遍比较疲劳,今天又测了一遍,一些疲劳性指标已经下来了,相信经过进一步调整,大家能在进入赛区前把身体状态调到最好。第二点就是做好心理减压工作。要让队员放松心情,多鼓励她们,缓解紧张情绪,打得不好也要互相谅解,确保大家能把真实的训练水平发挥出来。”

  结束了系列对抗赛之后,天津女排一线队将于今天晚饭后前往首都机场,搭乘明天凌晨的航班直飞布鲁塞尔,出战冠军邀请赛。本组撰文 新报记者 孟凡强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3-08/27/content_6948754.htm report 747 新报讯天津女排一、二线队昨天上午在工业大学体育馆进行了系列对抗赛第五场,同时也是最后一场较量。明天凌晨,天津女排一线队将前往比利时,出战冠军邀请赛,而二线队则将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内部教学赛结束 津女排姐妹先后出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