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鲁能球员参加非诚勿扰 闪牵闪分令人咂舌(图)

1/20

2013年08月27日11: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非诚勿扰》第363期一号男嘉宾前申花球员王龙登台亮相,幸运的王龙在生日当天与23号女嘉宾车敏牵手成功,但令人意外的是,两人居然在台下没有留下联系方式,闪牵闪分令人咂舌!

  王龙出自鲁能梯队,后来有机会通过试训加盟上海联城,并师从郝海东。不幸的是在上海联城与上海国际的德比战受伤,并在18岁因伤退役。后来留学英国,并开始台球生涯,有幸在一次表演赛中战胜球王戴维斯。如今王龙已经成为全国城市农贸中心的项目经理,并当起了奥沙利文、达赫迪的国内比赛经纪人。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王龙参加了《非诚勿扰》,并成功牵手为他爆灯23号美女车敏,但奇怪的是,两人并没有留下联系方式。王龙解释到:“我希望能够有个人与我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在我现在26岁的年纪!当然,爱情也和我的职业生涯一样,不能强求,更多的还是偶然。”(巴乔)

(责任编辑:任莹)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