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足球 > 2013全运男足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宁U18全运男足首战3比0大捷 如愿取得开门红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足球U18年龄组比赛昨天下午在大连点燃战火,8支球队进行了小组赛首轮的角逐。辽宁U18足球队以3比0大胜四川队,如愿取得开门红,为十二运会冲击金牌之旅开了好头。

  主场作战的辽宁U18男足的本次十二运的目标就是冠军,昨天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就占据了场上优势,上半场第15分钟,张慧利用一次反击替辽宁队首开纪录;第40分钟,黄智利用直接任意球帮助辽宁队扩大比分;下半场,辽宁队依然占据场上主动,第47分钟,李世州再进一球,将比分锁定为3比0。

  十二运会足球比赛的金牌设置变动较大:4年前,山东全运会规定,男足冠军折算2块金牌;亚军折算1块金牌;季军计0.5块金牌。本届全运会,冠军计入3块金牌;亚军计入2块金牌;季军计入1块金牌,而第四名也计入3枚银牌……第8名也有2块铜牌入账。

  十二运会男足分U20、U18两个年龄段队伍比赛,总计12枚金牌、36枚奖牌。因此,十二运会男足比赛被各参赛队伍相当看重,大家都想在抢金摘牌大战中分得一杯羹。

  这支辽宁男足U18全运会以大连阿尔滨梯队小球员为班底组建,辅以辽宁宏运队、沈阳沈北队及沈阳东进队个别适龄球员组成,主教练为阿尔滨队梯队教练、日本籍教头仓田安治。50岁的仓田安治对于青年球员的培养有着丰富的经验。

  为备战十二运会,辽宁男足U18全运队已经进行了一年多的集训,还曾去德国进行了拉练,并具备了冲击奖牌的实力。在去年的全国青少年男足联赛总决赛中,辽宁队以4比1战胜北京国安,夺得了全国冠军。

  作为东道主,这支队伍不用参加全运会预选赛,所以今年上半年一度无球可踢,只能通过征战中乙联赛来以赛代练。在与成年球员的比赛中,辽宁U18全运队积累了经验,进步很大。据介绍,经过一年多的备战,这支队伍已经成为了头号冲金热门。

  在昨天进行的A小组另一场比赛中,陕西队2比0完胜上海队;B小组的两场比赛结果为,山东队2比5不敌湖北队,浙江队1比0小胜吉林队。28日下午,辽宁队将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陕西队。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68831.shtml report 1140 第十二届全运会男子足球U18年龄组比赛昨天下午在大连点燃战火,8支球队进行了小组赛首轮的角逐。辽宁U18足球队以3比0大胜四川队,如愿取得开门红,为十二运会冲击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