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冲冠球队X因素:书豪或成替补 热火卫冕看奥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8月27日,《hoopshabit》撰文对NBA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同时该媒体还评选出了各支冲冠球队存在的X因素,其中包括火箭的林书豪以及热火的奥登。以下是各支冲冠球队的X因素以及相关评述:

  1、热火

  评点:尽管热火上赛季赢得总冠军,但是在内线能力方面,球队仍存不足。今年休赛期,热火引进了奥登。此前奥登曾受到伤病等因素困扰,因此对于热火而言,球队如何权衡奥登的上场时间将是一大关键。

  从目前来看,奥登或许并不会太在意常规赛的上场时间,他更期待能够在季后赛中获得机会。当然奥登的到来,也提升了热火在内线的实力,尤其是在防守端,当他们面对像篮网以及步行者这样的球队时,奥登的价值或许将能够体现出来。

  2、雷霆

  评点:在哈登和马丁相继离开球队之后,雷霆或许在期待兰姆能够承担球队第六人的角色。在球场上,兰姆是一位优秀的年轻球员,不过上赛季效力雷霆期间,兰姆并没有获得太多表现机会,在此期间,他场均贡献3.1分。

  3、火箭

  评点:上赛季效力火箭期间,林书豪场均贡献13.4分6.1次助攻,显然与当初效力尼克斯时相比有一定差距。当然造成这样情况的一大原因在于,哈登的存在,令林书豪无法获得太多的球权。

  今年休赛期,火箭引入霍华德,在不少人看来,球队是新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同时霍华德的到来,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林书豪的发挥,因为他与霍华德能够打挡拆配合。不过,主帅麦克海尔或许会让林书豪担任第六人的角色,这样能够让他获得不少球权,有利于他发挥个人特点。

  其它冲冠球队的X因素分别是乔丹(快船)、伦纳德(马刺)、格兰杰(步行者)、罗斯和巴特勒(公牛)、基德(篮网主帅)、斯塔德迈尔(尼克斯)。(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7/n385172753.shtml report 2399 北京时间8月27日,《hoopshabit》撰文对NBA新赛季的前景进行了分析,同时该媒体还评选出了各支冲冠球队存在的X因素,其中包括火箭的林书豪以及热火的奥登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