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传奇誓踏平圣西罗 米兰主帅警告欧冠不能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弗里克

  欧冠资格赛AC米兰和埃因霍温的大战一触即发,在阿森纳顺利过关后,米兰能否也入围小组赛32强成为最大的悬念。周二,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和埃因霍温主帅科库都分别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即将开打的比赛发表了看法。

  阿莱格里表示:“明天的这场比赛,毫无疑问将是AC米兰整个赛季中最为重要的一场比赛,能否踢上冠军杯对于米兰来说极为重要。我们刚刚在周末踢了一场相当糟糕的比赛,我们的比赛态度很差,这是我无法容忍的,这是我执教球队3年来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我也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现在我们必须卸掉压力轻装上阵,只要保持足够的谨慎和耐心,最终获胜的将会是我们。”

  “明天的比赛我们不能考虑比分,不能想着客场我们打成了1-1,我们占据了比分上的优势。我们要从比赛的第一秒起就认真对待,要持续给对手以压力,然后坚持到比赛结束哨声的响起。周末的比赛我自己也犯了一些错误,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深刻的教训,我相信对阵埃因霍温的比赛,米兰全队会拿出完全不同的另一面,积极备战,展现自己强大自信的一面。”

  埃因霍温主帅科库也同样对比赛充满信心,这位前巴塞罗那队的传奇球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米兰有资格选择队中的大牌球星出场,他们有巴洛特利,沙拉维,还有罗比尼奥,排兵布阵有很大的余地。不过他们输给维罗纳的比赛,也让我们看到了这支球队的另一面,我们并非没有战胜他们的机会。”

  对于米兰有可能守平局,依靠客场进球优势晋级的说法,科库表示:“我们准备的很充分,至于米兰是采用进攻还是防守的策略,我们都将拿出相应的对策。我们已经为一切可能出现的结果最好了充分准备,这样一场重要的比赛,我认为变数非常大。对于我来说这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刻,和米兰这样的对手交锋是审视我们自身实力的绝佳机会。而我本人的职责在于帮助球员们卸掉压力轻装上阵,发挥出最好的一面。”

  科库还谈到了目前队内的一些情况:“维纳尔杜姆的伤势恢复的不错,训练中他的表现很好,我相信比赛他也完全赶得上。打客场和主场完全不一样,但我对球队充满信心。每一场比赛我都会拿出100%的实力同对手周旋,不管是在意大利还是其他国家作战,意大利球队很注重防守,为此我们做了相当深入的研究,我对球队充满信心,相信最后晋级的会是我们。”

  (弗里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41817.shtml report 1275 欧冠资格赛AC米兰和埃因霍温的大战一触即发,在阿森纳顺利过关后,米兰能否也入围小组赛32强成为最大的悬念。周二,米兰主帅阿莱格里和埃因霍温主帅科库都分别接受了媒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