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震霆形容孙子"很大只" 郭晶晶儿子降生身家高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他是世纪恋爱“晶刚恋”的浪漫结晶,他是香港豪门霍家的首位第四代,他在肚子里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8月27日,他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霍启刚在自己的微博上幸福宣布:“亲爱的朋友们: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 !”这则喜讯却被八卦的网友们大呼“好巧”,因为晶晶姑娘的儿子正好和晶晶姑娘的前男友田亮“同月同日生”。

  爷爷形容“很大只”

  北京时间8月27日中午12点23分,霍启刚第一时间主动地向大家报喜:“亲爱的朋友们:我和晶晶的儿子已经在今天早上出生了,体重3.3公斤,母子平安健康!小生命的顺利诞生,我们感到非常开心,家人亦感到无比的喜悦!我们衷心感谢各位传媒朋友及亲朋好友们的关心和祝福,稍后我们会向大家发送照片!祝大家生活愉快,身体健康!”。虽然之前有各种消息称霍家为选择“良辰吉时”,有可能选择让郭晶晶进行剖腹产。但从霍启刚的声明中不难看出,郭晶晶此次乃顺产而非剖腹产。

  随后,霍家老爷霍震霆在下午1时抵达养和医院大厅,甫一现身便被众多记者蜂拥围住。他打着红色领带,一脸笑容,态度和蔼地答谢了媒体并接受采访,但绝口不提奖励。“他像父母两人的混合版,都挺大块头!他都挺多头发 !”他又透露乖孙是昨天凌晨出世:“今日一早凌晨出世,两个都好健康,过两日启刚会跟大家分享!”不过,在媒体问到如何奖励郭晶晶时,他马上转移话题,“辛苦你们啦!不好意思,启刚都说自己这几日没怎么睡觉,等他先休息下 !”当然,他还是透露自己为孙子起名字:“这个都是爷爷的任务,因为是一辈子 ,所以要严谨,但已经有主意。”整个采访中,霍震霆一直绽放着笑容,被问到抱孙子的感觉,他马上心情很好地摆了一个抱孩子的动作:“有少许不惯!”

  降生身家过一亿

  郭晶晶身怀霍家首名第四代长孙后,获得霍家高度重视,怀孕期间已经尽享优待 。在郭晶晶怀胎第七个月时,已获霍家赏赐,在“家族基金”拨出一亿,用作婴儿未来的教育基金之用。据悉生子后每月获基金拨出六万元零用钱。此外,还有香港媒体爆料,如果顺利诞下霍家第四代,郭晶晶将获得霍家送赠市值超过2亿元的独立房产作奖励。在孩子出生后,更有香港媒体开价100万港币“悬赏”“晶刚宝宝”首张照片。”

  产下第一胎之后,“晶刚娃”第二位估计也会很快到来。据悉郭晶晶十分喜爱小孩 ,入门时已以婆婆朱玲玲为目标,至少生够三个才“下班”。据霍启刚密友透露,“晶晶很听Kenneth的话,两个人都很喜欢小孩,她知道自己年纪不小了,加上以前跳水的伤患,一刮风下雨就痛,但他们早有默契,希望生完首胎之后尽早再要一个。”

  另外,近期奶粉频出事件,郭晶晶更是决定为了小孩的健康,打算生产后尽快调理好身体,储存足够奶水喂宝宝母乳。为了下一胎,霍家还以每月80000高薪聘得经验丰富的月嫂陪月,24小时照顾郭晶晶和宝宝,其中一个还会全力为她催奶,并教授喂养技巧。郭晶晶及霍启刚为了打造宝宝王国,正安排新屋进行装修,斥资建婴儿房及泳池等设施。

  巧合的是,有细心的网友猛然发现,8月27日也正好是郭晶晶前男友、跳水王子田亮的生日。曾经,他们是中国跳水界的“金童玉女”,他们的恋爱组合被网友充满爱地称作“亮晶晶”。

  宗和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287714.shtml report 1445 他是世纪恋爱“晶刚恋”的浪漫结晶,他是香港豪门霍家的首位第四代,他在肚子里就是媒体关注的焦点,8月27日,他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霍启刚在自己的微博上幸福宣布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