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主帅力挺爱将 扬言里贝里该拿欧洲足球先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欧足联颁奖盛典将于8月29日举行,里贝里、C罗、梅西谁将获得欧足联最佳球员将成为最大看点。在颁奖仪式到到来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前法国国家对队长德尚为里贝里摇旗呐喊。曾效力过尤文图斯的中场大将德尚认为今年的荣誉应该颁给为拜仁创造三冠王伟绩的边路飞翼球员里贝里。现在就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德尚觉得自己的爱徒里贝里完全有资格成为今年的欧洲足球先生。

  已经年满30岁的法国边锋在拜仁上个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德国杯冠军和欧冠冠军的征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的角色,德尚觉得自己的国家队弟子在球场上的这些优异表现不应该被大家忽视。“看看他在球场上的表现、他整个赛季的统治力还有他所获得的那些奖杯,我认为凭借这些,里贝里完全配得上欧洲足球先生这个荣誉。”德尚在接受法国RMC电台采访时表示。

  谈到自己的弟子,德尚还说:“我认为里贝里完全配得上欧洲足球先生。上个赛季他的表现出神入化,他和梅西、C罗一样,都是金球奖级别的球员。”德尚认为,三个冠军头衔将成为里贝里的重要砝码。“里贝里帮助拜仁赢得了三冠,很少有人可以在一个赛季里赢下那么多的奖杯。”

  上一位获奖(包括其前身金球奖)的法国人是1998年的齐达内,那一年他带领法国队夺得了本土举办的世界杯。在8月29日晚,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也将于摩纳哥同时举行,届时,将决定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分组形势,9月份欧冠联赛即将展开小组赛争夺。

  (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8/n385300362.shtml report 905 欧足联颁奖盛典将于8月29日举行,里贝里、C罗、梅西谁将获得欧足联最佳球员将成为最大看点。在颁奖仪式到到来之前,接受媒体采访的前法国国家对队长德尚为里贝里摇旗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