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U18足球次轮:山东连败出局 鲁能妖童冲金靴

B组:浙江U18 1-0 山东U18
1/8

B组:浙江U18 1-0 山东U18

2013年08月28日2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第12届全运会男足U18年龄段小组赛,展开第二轮的角逐。在死亡之组B组的一场关键之战中,浙江U18队凭借国青猛将程进的破门,1-0击败山东。两轮过后,浙江队赢得全胜豪取6分,提前晋级4强,落败的山东队无奈惨遭淘汰。

  B组第二轮:浙江U18 1-0 山东U18

  B组第二轮赛后积分:1.浙江6分;2.湖北4分;3.吉林1分;4.山东0分;

  首轮小组赛2-5惨败湖北U18的山东队,在28日下午的比赛中迎来生死之战。陈科睿、韦世豪、陈哲超等主力均悉数登场。不过在浙江队阵容中,亦包括程进、赵源、张玉宁等国字号战将。比赛进程较为激烈,背水一战的山东队在65分钟时间内,被出示4张黄牌。浙江队队长程进在第22分钟攻进致胜入球,为球队取得两连胜立下头功。

  0-1告负的山东队遭遇小组赛两连败,两战过后暂以0分垫底,提前一轮无缘小组出线。此前在6月份的U20年龄段复赛中,山东队在“争七”关键之战,0-1不敌广东,未能晋级U20年龄段的决赛圈。此番U18代表队小组出局,也宣告山东足球的十二运征程彻底结束。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8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