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官方宣布签下贾米森 老兵重回洛城只为圆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贾米森正式投奔同城死敌

  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消息,快船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现年37岁的完全自由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而根据之前美国媒体的报道称,贾米森与快船队签订了一份为期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价值约为140万美元。

  贾米森曾在2005年和2008年两次入选全明星,他还曾荣膺03-04赛季最佳第六人。15年职业生涯,贾米森先后在勇士队、小牛队、奇才队、骑士队和湖人队打过球。数据显示贾米森一共打了1061场常规赛,其中864场首发,场均有18.8分7.6篮板1.7助攻入账。截止目前,贾米森一共得到19958分,在现役球员中排在第9位;而8102个篮板则排在现役球员第8位。不出意外的话,新赛季贾米森的个人总得分应该能突破2万分大关!

  贾米森上赛季在湖人队度过了个人职业生涯最糟糕一季,联赛下半程他甚至带着手腕伤势打球;在76场常规赛中,贾米森一共6次首发,场均贡献9.4分4.8篮板。今年4月贾米森接受了手腕手术,现今已经完全康复。当地时间周三,贾米森表示快船队一直是他的第1选择,他说道:“在我心里,我真的哪里都不想去。”

  1998年NBA选秀大会,猛龙队在首轮第4顺位选中贾米森,而在选秀夜他被交易至勇士队。来自北卡的贾米森在大学3年时间里场均砍下19.0分9.9篮板。大学最后1个赛季,贾米森场均拿下22.2分10.5篮板,荣膺《美联社》评选的年度最佳大学球员,还有奈史密斯年度最佳大学球员。

  98-99赛季,贾米森入选最佳新秀第二阵容,此外他还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了2006年世锦赛。

  这个夏天在手腕伤势恢复后,贾米森在夏洛特进行了训练,频率是1周6次。之前有消息称除了快船队之外,公牛队和灰熊队也对贾米森颇感兴趣。由于之前从没有赢得过NBA总冠军,所以贾米森希望这次的选择能帮他圆梦。而在正式签下贾米森之外,快船阵中一共有14名有合同在身的球员。根据规则,快船队还能再签1人,有消息称这个名额将留给训练营期间表现出色的试训球员。至于奥多姆,快船队已经放弃。(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30808.shtml report 2625 贾米森正式投奔同城死敌北京时间8月29日凌晨消息,快船队官方正式宣布签下现年37岁的完全自由球员安托万-贾米森。基于球队保密协议,合同细节并没有对外透露。而根据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