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尼替身抵伦敦!切尔西签下猎豹 年薪70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穆里尼奥说了如今的托雷斯不值5000万英镑,顶多值2500万英镑,与此同时他亦深深意识到,曼联肯定会不把鲁尼卖给切尔西,而远在泽尼特的胡尔克亦没能拿到转会通行证。切尔西新射手还能不能引进?答案已于英国当地时间昨晚揭晓,喀麦隆巨星埃托奥已经抵达伦敦,他此行的目的只有一个,跟切尔西签约。

  现年32岁的埃托奥效力安郅时拿着1700万英镑的年薪,这让他成为了世界足坛的打工皇帝。然而,由于安郅老板在股市上亏了很多钱,因此安郅便缩减了运营预算,而像埃托奥这位高薪巨星则成为可出售对象。此外,安郅还已经把本队另一位球星威廉卖给了切尔西,成交价为3200万英镑,英国当地时间昨天晚上,切尔西官方宣布跟威廉签约五年。

  威廉现已为切尔西夏窗转会标王,不过他的3200万英镑转会费中估计有一部分是折算了埃托奥的身价,喀麦隆人与安郅的合同还有一年就将到期,双方无意续约,安郅希望埃托奥能回收一笔数额还算可观的转会费,区间是600万-700万英镑。既然威廉转投了切尔西,那么安郅便认为,索性把埃托奥也转让给切尔西,他的转会费就折算在威廉的转会费当中。

  安郅提出的设想在切尔西看来合情合理,而埃托奥本人也确实很想前往英超跟穆里尼奥再度共事,因此这桩转会便在过去24小时内加速,而到了英国当地时间周三晚,埃托奥则抵达了伦敦的圣潘克拉斯车站,《每日邮报》的记者拍到了喀麦隆人的行踪,而且随后指出,埃托奥稍后就将接受切尔西为其安排的体检,只要通过,他就能拿到一份为一期一年的合同,年薪为700万英镑。

  埃托奥加盟切尔西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如果一切顺利的话,他甚至有望在本周五进入欧洲超级杯大名单,上赛季夺取欧联杯的切尔西届时将对阵上赛季欧冠得主拜仁,而眼下切尔西全队正在科巴姆基地进行紧张的备战。不过,据《每日邮报》最新消息,边锋摩西斯虽说参加了训练,但他却不会随队出征欧超杯,他很有可能会在下周一完成转会,潜在下家是利物浦西汉姆联,但就算离队,他也只会是被外租。

  切尔西为摩西斯设定的租借费为200万英镑,利物浦希望能少一点,而且还已经表示,不可能为摩西斯支付像在切尔西那样的5.5万英镑周薪。此外《每日邮报》还有透露,随着威廉的加盟,以及埃托奥的即将加盟,登巴-巴恐怕也将结束切尔西生涯,他有可能回到旧主纽卡斯尔。至于阿森纳热刺想签的马塔,穆里尼奥是绝对不会卖掉的,而热刺主帅博阿斯便已于昨天表示,他认为切尔西断然不可能把马塔卖给联赛冠军竞争对手。(纳斯里)

埃托奥抵达伦敦
埃托奥抵达伦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47718.shtml report 3677 [相关]埃托奥表态愿赴切尔西..|埃托奥破门小罗锁胜局..-->穆里尼奥说了如今的托雷斯不值5000万英镑,顶多值2500万英镑,与此同时他亦深深意识到,曼联肯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