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首轮过关左腿受伤 密集赛程恐断送美网之路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 葛晓倩)“左腿抽筋,一下子就不能动了。”在2比0击败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后,彭帅用她一贯缓慢和温柔的语气说道,“当时根本站不起来,好在最后打完了。如果还要继续打下去,真不知道会怎么样。”

  她描述的是自己在美网首轮的场面,当时她以6比3拿下首盘,第二盘5比4领先时获得了赛点。可就在此时,她突然单膝跪地,表情看起来相当痛苦。在缓了一段时间之后才重新站起来,顽强地以一个ACE结束比赛。

  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身体出现状况了,上周在纽黑文首轮她在迎战沃兹尼亚奇时就因为头晕而退赛。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是劳累,要知道,自从今年5月进入到欧洲赛季到现在,她几乎没有停下过脚步。先是红土赛季,然后是法网,接下来是全运会团体赛、温网、全运会单项赛,还有北美系列赛。她取得了全运会四冠王的好成绩,也和谢淑薇拿到温网女双冠军,但如此密集的赛程和旅行已经让她筋疲力尽,更别说期间还要穿插赞助商的活动和拍摄。

  第二轮彭帅将迎战前美网冠军库兹涅佐娃,但是中国金花说自己根本考虑不了那么多。她最需要的是放松和休息,“对于最后能够打出什么样的成绩我真的不知道。”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370810.shtml report 515 晨报纽约专电(特派记者葛晓倩)“左腿抽筋,一下子就不能动了。”在2比0击败奥地利老将穆斯伯格后,彭帅用她一贯缓慢和温柔的语气说道,“当时根本站不起来,好在最后打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