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女排大奖赛|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 2013大奖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决赛-年轻美国女排1-3塞尔维亚 遗憾遭两连败

来源:爱排球网 作者:浩子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札幌进入第二日的争夺,首日均遭遇败绩的美国队和塞尔维亚队率先登场,结果年轻的美国女排再次表现低迷,以23-25、25-20、18-25和23-25遭遇两连败。技术统计>>

  美国队此役的首发阵容没有变化,二传A.格拉斯、接应墨菲、副攻哈默托搭档吉布梅耶尔、主攻希尔和队长希尔德布兰、自由人玉里宫代。塞尔维亚队相比第一天则在主力进行了微调,二传仍旧是奥根耶诺维奇、接应布拉科塞维奇、副攻拉希奇和科斯马诺维奇、主攻由莫尔纳和米哈伊洛维奇联袂、自由人还是塞比奇。

  比赛开场后,米哈伊洛维奇的反击得手帮助塞尔维亚队取得4-2的领先,而美国队的一传接连出现问题,使得塞队抓住机会多次反击,以8-3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进入中局后,美国队的接应墨菲和两名副攻的进攻渐入佳境,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2-14,但米哈伊洛维奇的强攻得分使得塞队还是以16-13领先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此后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拉希奇的快球下分帮助塞队以25-23先下一城。

  进入第二局后,双方的节奏逐渐稳定,开局便进入焦灼,比分交替上升。哈默托的背飞、吉布梅耶尔的拦网和墨菲的反击成为了美国队最重要的得分利器,而塞尔维亚队只能依靠米哈伊洛维奇和布拉科塞维奇两门重炮的强攻支撑,16-13,美国队中局拉开比分。局末阶段,尽管希尔德布兰的反击多次受阻,但墨菲的二号位左手进攻依旧犀利,随着她的发球得手和吉布梅耶尔的拦网,美国队以25-20扳回一城。

  美国队将领先的感觉保持到了第三局,在莫尔纳的一传失误后,她们以8-6领先到第一次技术暂停。但布拉科塞维奇随后连续三次发球直接得分,帮助球队将比分反超,随后美国队的失误也逐渐增多,比分被拉开到14-9塞尔维亚领先。到第二次技术暂停时,米哈伊洛维奇的强攻将比分控制在16-11。此后美国队的各个环节都受到抑制,虽然两点换三点的战术帮助她们迫近比分至17-20,但塞尔维亚的两个火力点十分凶猛。随着法赛特的扣球失误,塞尔维亚以25-18拿下,取得2-1领先。

  第四局开始后,美国队用主攻胡德换下希尔首发,但全队表现还是起伏不定,一直落后对手2分左右,到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比分变成7-8。中局期间两边的比分还是交替上升,塞尔维亚的领先总是能被美国队化解并且反超,两队的主教练都因为场下的过激表现被判罚黄牌。哈默托的远网短平快得手后,美国队把比分变成16-15。此后的局面非常焦灼,塞尔维亚队依靠发球的运气才取得23-21的优势,最后是奥根耶诺维奇的二次球直接得分将比分锁定在25-23,塞尔维亚队以总比分3-1获胜。

  全场比赛,美国队的左手接应墨菲独揽23分,荣膺本场得分王,副攻吉布梅耶尔和主攻希尔德布兰各自拿下13分,另一位副攻哈默托也有11分进账。而塞尔维亚方面,两门重炮手布拉科塞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分别贡献22和20的高分,副攻名将拉希奇砍下13分,科斯马诺维奇和二传奥根耶诺维奇也分别获得8分。

sports.sohu.com true 爱排球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402997.shtml report 1622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3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日本札幌进入第二日的争夺,首日均遭遇败绩的美国队和塞尔维亚队率先登场,结果年轻的美国女排再次表现低迷,以23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