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曝巴萨寻比利亚替身 鲁能射手恒大弃将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西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鲁能将帅成香馍馍。北京时间8月29日,继塞尔维亚媒体报道,贝尔格莱德红星希望安蒂奇能够在明年执教后,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鲁能外援洛维在巴塞罗那引援名单中。由于巴塞罗那还需签下一名前锋,入围候选名单的有德罗巴、托雷斯、巴拉圭射手巴里奥斯等人。

  据《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巴塞罗那已经不会再签约中卫,最新消息是引援目标放在前锋上。该媒体列出一份存在签约可能的前锋名单,其中包括德罗巴、托雷斯、埃托奥等强力前锋,其中还包括今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的西班牙中锋略伦特,巴甲劲旅弗鲁米嫩塞的巴西国脚弗雷德以及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的耶尔马兹等。

  有趣的是,中超二次转会新近加盟鲁能的前巴西国脚洛维、已经离开恒大加盟俄超的巴里奥斯均在列。不过,该名单属于媒体分析,欧洲夏季转会窗口还有不到3天时间截止,巴塞罗那是否真会签下名单中的前锋,有待时间揭晓。

  目前市场上符合巴塞罗那要求的前锋并不多。该媒体分析认为,前巴萨球员埃托奥可能加盟切尔西,加上威廉的到来,托雷斯或马塔很有可能离开蓝军,况且他们在穆里尼奥回归斯坦福桥之后很难获得足够的上场时间。

  同日,塞尔维亚媒体《sportskacentrala》报道,塞尔维亚豪门贝尔格莱德红星主席表示希望邀请鲁能主帅安蒂奇执教球队,但安蒂奇和鲁能的合同或成为唯一邀约障碍。鲁能和安蒂奇签下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年薪200万欧元。在安蒂奇带领鲁能稳居联赛积分榜次席情况下,贝尔格莱德红星的愿望几乎很难实现。

  (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29/n385408368.shtml report 1801 西媒截屏搜狐体育讯鲁能将帅成香馍馍。北京时间8月29日,继塞尔维亚媒体报道,贝尔格莱德红星希望安蒂奇能够在明年执教后,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透露鲁能外援洛维在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