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赛艇 > 2013全运赛艇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二运赛艇比赛在旅顺开赛 辽宁队目标获2至3金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日上午,十二运赛艇项目比赛在旅顺口区三涧堡辽宁省军事体育航海运动学校水上运动场开战。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这里将产生16枚金牌,该项目成为全运会夺金大项,也吸引了来自解放军、北京、天津等22支代表队的75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本次比赛。昨天,辽宁赛艇队领队在谈到本届赛事目标时低调表示:争取夺得两至三枚金牌。

  看成绩:

  辽宁低调表态,夺两至三枚金牌

  据悉,赛艇比赛项目共包括,男子(8项):单人双桨、双人双桨、四人双桨、双人单桨无舵手、四人单桨无舵手、八人单桨有舵手;轻量级:双人双桨、四人单桨无舵手;女子(8项):单人双桨、双人双桨、四人双桨、双人单桨无舵手、四人单桨无舵手、八人单桨有舵手;轻量级:双人双桨、四人单桨无舵手。

  本届全运会赛艇比赛,辽宁队人才济济,队中有唐宾、张杨杨两名奥运冠军和田靓、张林两名世锦赛冠军。唐宾将参加女子单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两个项目,张杨杨、田靓将参加女子双人双桨和女子四人双桨项目,张林的项目是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昨天,辽宁赛艇队领队连宏远在谈及目标时低调表示:辽宁队本届全运会的目标是争取夺得2至3枚金牌;连宏远说,辽宁队共有58名运动员参赛,将参加全部16个项目,是唯一一支参加所有项目的队伍。谈及辽宁队优势项目,连宏远认为,“女子项目稍占优势,四人双桨、双人双桨、八人单桨有舵手等;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轻量级四人单桨具备一定拿牌实力。目标是争取夺得2-3枚金牌,但不敢保证,因为越是大赛,越容易出现不可想象的困难。”另外,辽宁队在昨天的16项预赛中有8项直接闯入决赛或半决赛,实力之雄厚可见一斑。

  看场馆:

  优质场地,放眼全国也是数一数二

  昨天,全运会赛艇项目在大连旅顺开桨,场馆位于旅顺口区三涧堡街道付石路付运街88号,占地面积55万平方米,场馆由比赛场地、裁判及官员计时计分区域、综合服务区和运动员、志愿者工作区组成。其中,比赛场地航道总长2300米,水面宽度180米,设置赛艇航道6条,场馆已通过国家水上运动管理中心认证并且验收通过,达到了国际标准赛道要求。

  据赛场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场馆主体设施包括赛艇、皮划艇静水比赛场、艇库、综合楼、终点塔、发令塔、取齐塔和分段计时塔。比赛场地水域全长2300米,宽180米,可在较短时间内完成赛艇比赛6条航道和皮划艇静水比赛9条航道的转换;新建三层综合楼一栋,为赛时运转中心,建筑面积2322平方米,内设新闻发布厅及电视转播室;新建二层艇库一个,建筑面积6066平方米,其中二层为赛时功能用房;新建五层终点塔一个,建筑面积607平方米。另外,中国赛艇队主教练姜海洋对此场馆也大加赞扬,他认为该赛场是能够承办国内大型赛艇、皮划艇静水赛事的一流比赛场地,“全国像这样标准的训练基地只有两三个,是非常不错的赛道。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19645.shtml report 1253 昨日上午,十二运赛艇项目比赛在旅顺口区三涧堡辽宁省军事体育航海运动学校水上运动场开战。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这里将产生16枚金牌,该项目成为全运会夺金大项,也吸引
(责任编辑:杜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