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希尔改组国米细节曝光 莫拉蒂暗示仍可签强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本周四,莫拉蒂在国际米兰总部参加了董事会,不少意大利媒体将此解读为莫拉蒂时代的告别仪式。然而离开国际米兰总部的莫拉蒂却断然否认了这个说法,他将托希尔和自己比作是未来国际米兰的父母,并暗示蓝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仍有可能会有重拳。

  目前托希尔人已在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都相信印尼人与莫拉蒂最后的分歧也已经被消除,双方将在9月2日转会窗关闭后正式签约,完成这笔旷日持久的拉锯战。因此这次董事会也格外引人瞩目,但莫拉蒂显然不打算“配合”媒体。“这不是我最后一次参加董事会,这次会议只是为上赛季作一个总结,我们讨论了球队的表现、转会策略以及其他一些事情,但没什么重要的。”莫拉蒂表示,“告诉你们一些重要的进展?就我看来你们知道的够多了,我都经常在报纸上看到我不知道的内容……我只能说交易仍在进行中,可能以任何一种方式结束。我和托希尔相处得很好,但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澄清。时间?我不知道,我们可能会推迟一个月,也可能两个月……谁说得准呢?你不能操之过急,要有耐心。”

  不过《米兰体育报》却透露其实没什么核心问题需要磋商了。这不是莫拉蒂的最后一次董事会,但极可能是最后一次有14人参加的董事会,托希尔买下国际米兰后将改组国际米兰的高层,将董事会成员砍掉一半——新董事会只有7人,其中只有两位来自莫拉蒂家族(此前是6位),即马西莫-莫拉蒂和他的儿子安杰洛马里奥-莫拉蒂。在俱乐部管理方面,托希尔会借重莫拉蒂家族的影响力,国际米兰的日常事务仍会由莫拉蒂主持,但托希尔拥有对莫拉蒂决定的一票否决权。按说将持有超过70%股份的托希尔拥有这等权利分属应当,但这却是托希尔付出相当代价才换来的——印尼人将报价抬高到3.5亿欧元并负担国际米兰的全部债务和银行贷款,莫拉蒂才勉强同意将一票否决权留给托希尔。

  谈及与托希尔的合作,莫拉蒂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但我会以某种形式继续与托希尔合作。我看到的是两位愿意一起帮助国际米兰进步的人在协商,我们愿意携手并进,而不是要把其中某一个排除在外。这就像是一对父母,不管是父亲还是母亲,想要做的都只是让孩子得到最好的照顾。我所关心的是让国际米兰获得保护,这是最重要的。我一直都关心国际米兰,否则也不会这么一直干18年。”之前曾有消息称莱昂纳多或回国际米兰担任主管,但莫拉蒂却否认说:“我和莱昂纳多的关系非常好,他对国际米兰的赏识也让我高兴。不过我们之间没有其他的联系,甚至连聊天都没谈过这方面的问题。”

  另外,夏季转会大门即将关闭,莫拉蒂也谈到了蓝黑军团的转会工作。“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些重要的工作,我认为暂时没什么新进展了,我相信我们基本上完成了既定计划。当然我们也可能还会做一些重要工作,但这只有在极特殊情况下才会发生。”国米老板说,“佩雷拉回波尔图?这我可不知道,你去问布兰卡吧……”(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453131.shtml report 1781 《米兰体育报》截屏本周四,莫拉蒂在国际米兰总部参加了董事会,不少意大利媒体将此解读为莫拉蒂时代的告别仪式。然而离开国际米兰总部的莫拉蒂却断然否认了这个说法,他将
(责任编辑:缑建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