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山东鲁能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破咒!申鑫史上首胜鲁能 豪强身上这三分太值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凭借着杨家威的绝杀进球,上海申鑫在山东济南以1-0力擒劲旅山东鲁能,史上首胜对手从而打破魔咒。同时当上海申鑫连续击败贵州人和、山东鲁能之后,其近两轮拿6分,在复杂混乱的保级大军中脱颖而出。另外相对于其余保级竞争对手,上海申鑫随后的赛程也相对轻松,这也令上海申鑫的保级前景一片光明。

  纵观上海申鑫与山东鲁能的历史交锋纪录,上海申鑫可谓是处于绝对的劣势。因为在此役之前,上海申鑫累积7次面对山东鲁能,却仅仅拿到了2平5负而已。其中在2010赛季之中,南昌衡源(上海申鑫前身)主场战平山东鲁能,客场则惨遭山东鲁能绝杀。在2011赛季,南昌衡源主客场惨遭山东鲁能双杀。到了2012赛季,上海申鑫复制了自己在2010赛季的历史,其在主场平山东鲁能,在客场不敌对手。再加上本赛季首回合主场2-3不敌山东鲁能,可见上海申鑫此役前面对山东鲁能时居然是未尝一胜。

  也正是基于这种情况,绝大多数人都认为山东鲁能此番主场面对上海申鑫时,将会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不过“事实”打了所以轻视上海申鑫的人一个耳光。上海申鑫具有针对性的防守,在此役令山东鲁能攻击群难有战果,同时上海申鑫犀利高效的反击,则是让山东鲁能的防线压力重重,再加上杨家威鬼魅般的一击,上海申鑫显然配得上这样一场具有历史意义的胜利。而第一次在面对山东鲁能时成为胜利者,这一胜也将载入上海申鑫俱乐部的史册之中。

  除此之外,从上海申鑫的赛季进程来看,此役之胜也是意义重大。因为在上一轮绝杀了贵州人和之后,上海申鑫拿到了22分,其领先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春亚泰达5分。而此番击败山东鲁能,上海申鑫的积分达25分,一方面继续在保级之路上前行,另一方面仍旧在积分上给予其余保级对手以压力。换言之,上海申鑫在积分上的优势位置,或许会令其成为最早摆脱降级威胁的队伍。

  另外从随后的赛程来看,上海申鑫随后所面对的对手也相对轻松一些。因为在最后的7轮比赛中,上海申鑫将有5个主场和2个客场,首先在主客场形势上便占据优势。同时从交锋对手的角度来看,从主场对阵大连阿尔滨,主场对阵青岛中能,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到客场对阵上海东亚,主场对阵广州富力,再到客场对阵武汉卓尔,主场对阵天津泰达,可见上海申鑫所遭遇的这些对手,普遍实力较为一般。所以由此可见,只要上海申鑫稳扎稳打保持状态,提前2-3轮完成保级大业绝非笑谈。(雨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511112.shtml report 1728 幻灯:鲁能输球显落寞洛维无助安塔尔质问裁判凭借着杨家威的绝杀进球,上海申鑫在山东济南以1-0力擒劲旅山东鲁能,史上首胜对手从而打破魔咒。同时当上海申鑫连续击败贵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