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3中超第2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努特依赖症!军师缺席4战国安全败 谁的悲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敬文

  搜狐体育讯 8月30日晚,2013中超第23轮,凭借着伊萨克的梅开二度,长春亚泰主场2-0战胜北京国安。此役国安外援卡努特和格隆均因伤缺阵,令人吃惊的是,卡努特本赛季缺席的四场中超比赛,国安队四战全败,卡努特依赖症似乎成了今年国安的一大怪病。看看恒大洋枪队轮流发威、看看鲁能土炮能顶半边天,36岁的卡努特能支撑国安多久呢?

  上轮与大连阿尔滨的比赛,格隆与卡努特都因受伤被换下场。格隆因伤没有随队来到长春,大腿撞伤的卡努特虽然随队出征,尽管来到长春,但赛前适应场地时只与球队进行了抢圈训练,没有参加对抗演练。30日晚,亚泰与国安的比赛打响后,由于卡努特不在场上,国安的进攻没有多少威胁,正为保级而战的亚泰队上下半时各进一球,最终国安队无奈0-2败走长春。

  1977年9月2日出生的卡努特曾获得2007年非洲足球先生,去年下半程登录中超后渐渐成为国安阵营中不可或缺的核心。赛季初国安队双线作战,为了蓄力亚冠,主帅斯塔诺让卡努特等一些主力在一些中超比赛中休战,有无卡努特,国安的表现可谓冰火两重天。今年中超第二轮,国安客场对阵武汉卓尔,上半时卡努特未首发登场,国安队的攻势还不如如今垫底的卓尔,下半时卡努特上场后打进制胜球。

  上半程卡努特曾缺席三场比赛,结果国安第7轮0-3不敌阿尔滨、第9轮1-2不敌富力、第11轮0-1不敌申花,由此可见卡努特在国安阵中所起到的作用何等重要,国安对他的依赖也愈发地明显,遇上弱队的时候这种差距还可以弥补,但在硬碰硬的时候,卡努特确实是不可缺少的,即便他没有进球,但也可以带动起身边的队友。由于卡努特受制于体能,不能每场比赛打满90分钟,在他不在场的情况下,国安如何组织更有效的进攻,是斯塔诺未来需要近一步思考的问题。

  国安尽管只获得过一次联赛冠军,不过也算中国联赛豪门之一。对比如今中超前两名,国安还有一些不足,恒大穆里奇、孔卡、埃尔克森三位洋枪的轮流发威力保球队前22轮不败,鲁能阵中洋枪不太给力,不过球队中王永珀、韩鹏、吕征等本土球员的表现可圈可点;曾经在鲁能阵中失意的王晓龙转投国安后逐渐站稳主力位置,两相比较可见国安的青训也有差距。

  卡努特本赛季中超为国安打进9球,助攻5次,他对国安的贡献有目共睹。不过马里人毕竟已经36岁了,体能和伤病都会影响他的状态,在卡努特不在的日子里,谁会担当起国安的进攻核心重任呢?俱乐部何时才能引进或者培养出年轻有为的新核呢?(安敬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511316.shtml report 1910 幻灯:长京激战徐云龙强悍伊萨克狂喜梅开二度搜狐体育讯8月30日晚,2013中超第23轮,凭借着伊萨克的梅开二度,长春亚泰主场2-0战胜北京国安。此役国安外援卡努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