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7000万购本泽马+272+天使 皇马回应:O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每日邮报》截屏
《每日邮报》截屏

  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被分进死亡之组,同组对手是马赛、多特蒙德那不勒斯。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如果阿森纳没能在夏窗关闭之前引进多位强援,别说小组晋级,恐怕连小组第三都很难保住。作为阿森纳主帅的温格,他何尝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早就声称会在确保跻身欧冠正赛后花大钱买人的教授如今决定,将手头上的7000万英镑引援预算全部花掉,其收购目标是本泽马、厄齐尔、迪马利亚这三位皇马巨星。

  关于阿森纳想买这三名球员的传闻早就已经出现,但先前所有媒体却均未提到,阿森纳到底有没有跟皇马进行实质性接洽,而就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也就是欧冠抽签仪式结束后不久,《每日邮报》独家透露,阿森纳已经跟皇马高层取得联系,并从对方那里得到了积极回复。皇马之所以愿意听取来自阿森纳的报价,主要原因是稍后得天价收购贝尔,纵然皇马财力雄厚,但也需要卖人来让收支平衡。

  本泽马、厄齐尔、迪马利亚在穆里尼奥麾下都能胜任主力,来阿森纳后成为骨干必是定论,如今阿森纳中前场就是缺少像他们这样名气很大+实力够强的中生代顶星,本泽马能与吉鲁形成轮换关系,出场顺位甚至能在吉鲁之前,厄齐尔的组织能力堪称当世翘楚,能左能右且灵性十足的迪马利亚则能为阿森纳边路进攻注入宝贵的创造性。为了能尽快完成这一系列转会,阿森纳正在加紧跟皇马谈判,《每日邮报》称,阿森纳希望在下周一夏窗关闭前引进这三位巨星。

  《每日邮报》这篇报道中同时还已提到,纽卡斯尔中卫卡巴耶与瓦伦西亚门将瓜伊塔亦是温格有意网罗之人,如果这两人也能从所属俱乐部那里领到转会通行证,阿森纳今夏引援投入没准就会接近1亿英镑,这笔钱对阿森纳来说压根不存在问题,俱乐部方面原本就给温格7000万英镑引援预算,再加之出售热尔维尼奥与曼诺内回收的1000万英镑,以及阿尔沙文、斯奎拉奇、查马克等人离队后腾出的薪资空间,温格花1亿英镑买人应该不会存在硬性阻力。

  无论上述球员能否来到阿森纳,反正枪手旧将弗拉米尼已经完成了回归,这名法国球员今夏与米兰合同到期,而他曾在2004年至2008年期间效力阿森纳,在那个时间段里,他曾险些随队问鼎欧冠与英超冠军。现如今回到兵工厂后,弗拉米尼表示:“回家的感觉真是挺好,我跟阿森纳还有一些未竟的事业需要完成,所以我回到了这里,当初我在这里的时候没能赢得一些冠军奖杯,好几次我们夺冠机会不错,我记得曾随队打进欧冠决赛,2007/08赛季还很接近夺取英超冠军,但皆未能如愿。”

  “如今我感觉很棒,我已在体能教练的帮助下随阿森纳训练三周,我认为我已经做好了为阿森纳效力的准备,本周日我们就将迎来一场重要对决,这是北伦敦德比,每个人都知道它有多么重要,我们必须争胜,必须得为这场德比做好准备。”弗拉米尼谈德比之余,温格也提到了这场比赛,教授说:“此役谁能率先得分就将拿到赛点,我们会带着这样的心态去参加这场比赛,你需要专注于用自己的方式踢球,这才是对待德比的正确方式。上赛季我们一度落后他们7分,但后来10战拿到26分,热刺当时发挥不算太糟,但最终拿到前四的却是我们。”(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0/n385512279.shtml report 2313 《每日邮报》截屏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被分进死亡之组,同组对手是马赛、多特蒙德、那不勒斯。英国媒体普遍认为,如果阿森纳没能在夏窗关闭之前引进多位强援,别说小组晋级,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