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美网|2013年美国网球公开赛 > 2013美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彭帅37天21赛不怪全运 赛前发短信:我无法坚持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昨天美网第二轮女单比赛,彭帅最后时刻体能透支抽筋倒地,最终以1:2不敌前赛会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遗憾无缘第三轮。这场比赛让人看得揪心,闹心,就连彭帅也坦言已透支到“无能量”,但她仍不愿承认双线作战受到全运会拖累。

  死拼至抽筋,透支到无能量

  美网首回合比赛,赛点前,彭帅就曾一度跪地不起。当时,彭帅已经给出暗示,那就是她的体能出现了问题,现场抽了筋。果然,在昨天凌晨进行的美网第二回合比赛中,彭帅就直接被体能问题击倒,总比分1:2输给了库兹涅佐娃。

  “说实话,我现在真的超想休息。”彭帅赛后一脸的无奈,“当时是两条腿都抽筋了,前面、后面,包括小腿。从场上下来我都快走不回去了,完全是靠理疗师搀扶着。 ”至于为何自己现在的身体状况糟糕到这个程度,她直言是因为这几个月连续奔波参赛累积的结果:“今天这场比赛,但凡我还有一点力气,都已经全部使出来了,到最后真是感觉已经透支到没有更多能量可以再继续坚持下去了。 ”

  死扛到底,称与全运会无关

  彭帅倒地的一瞬间让不少球迷心碎,但也从侧面反映一个问题,李娜、郑洁等人都没有出现伤病的情况下,为什么唯独彭帅拼到抽筋,难道真的是全运会惹的祸?

  从7月24日的全运会女单次轮比赛算起,彭帅到昨天的美网女单第二轮比赛这37天里一共打了21场比赛!彭帅体能状态不佳的弱点早就已经暴露了出来,这场比赛只不过将这一点进行了无限放大而已。彭帅的身体状态本来一直就不是很好,而她今年的参赛计划又安排得非常满——法网之后回国参加了全运会团体项目的比赛,帮助天津队卫冕金牌之后,她马不停蹄地参加了温网,温网之后又回国参加了全运会单项比赛,拿下了三枚金牌。进入北美硬地赛季之后,她先后参加了辛辛那提赛和纽黑文赛的争夺,可以说整个人一直都处于一种连轴转的状态。根据统计,彭帅今年的参赛数量,相比一般的WTA选手多了20场左右,体能出现问题自然难以避免。

  但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彭帅似乎并不愿意承认是全运会惹的祸,她只是轻描淡写地表示双线作战很难吃得消。有苦难言还要硬撑,彭帅别让自己太累,有空还是歇歇吧。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内幕

  彭帅曾给央视记者发短信:我无法坚持

  昨天比赛期间,央视解说嘉宾许旸现场透露彭帅伤情:“外界很多说的是左腿抽筋,其实她的腹部肌肉也很疼,当时甚至连站起来都困难。 ”

  在昨天的比赛中,第二轮对阵库兹涅佐娃,彭帅开局的表现非常低迷,俄罗斯猛女两次破发后,带着5:0进入发球胜盘局。许旸表示:“赛前我和彭帅有过短信联系,她说自己的身体非常难受,感觉坚持下来很困难。打第二轮,她也是抱着拼一下的念头。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曾啸

  “说实话,我现在真的超想休息。当时是两条腿都抽筋了,前面、后面,包括小腿。从场上下来我都快走不回去了,完全是靠理疗师搀扶着。今天这场比赛,但凡我还有一点力气,都已经全部使出来了,到最后真是感觉已经透支到没有更多能量可以再继续坚持下去了。 ”——彭帅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半岛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20930.shtml report 1409 昨天美网第二轮女单比赛,彭帅最后时刻体能透支抽筋倒地,最终以1:2不敌前赛会冠军得主库兹涅佐娃,遗憾无缘第三轮。这场比赛让人看得揪心,闹心,就连彭帅也坦言已透支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