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雄鹿换来巴特勒有后招 追逐朗多才是终极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雄鹿的最终目标是朗多?)
(雄鹿的最终目标是朗多?)

  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1天前,雄鹿队通过与太阳队的交易得到卡隆-巴特勒。巴特勒新赛季第2次被交易后回到家乡,但有消息源称雄鹿队换来巴特勒的用意是为了追逐凯尔特人队的拉简-朗多。是的,在詹宁斯离队以及错失杰夫-蒂格后,雄鹿队需要1名全明星控卫。

  80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巴特勒对雄鹿队而言具有重要价值。休赛期在连失蒙塔-埃利斯、詹宁斯和JJ-雷迪克等上赛季主将后,不少人以为雄鹿队进入了重建。但事实上,雄鹿队的终极目标是朗多。目前联盟中,有条件得到朗多的球队并不多,雄鹿队是其中之一。那么雄鹿队能向正处在重建期的绿军开出怎样的筹码呢?

  之前雄鹿队通过与活塞队的交易得到年轻控卫布兰登-奈特,新赛季奈特的年薪将是280万美元,加上巴特勒的800万美元,以及未来2个首轮选秀权,这些是雄鹿队能给出的筹码。《雅虎体育》表示如果真是如此,对绿军绝对有很大的吸引力。因为奈特具有不错的潜力,加上巴特勒的到期合同,还有未来选秀权……

  今年夏天雄鹿队的变动颇大,球队先是签下OJ-梅奥,紧接着又得到火箭队旧将德尔菲诺,再加上前不久球队成功与内线支柱拉里-桑德斯完成续约。事实上,雄鹿队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浮出水面,但这样的阵容要想冲击东部季后赛有不小的难度。别忘了上赛季在拥有埃利斯和詹宁斯的情况下,雄鹿队也才以东部第8名的身份勉强进入季后赛。

  为什么说绿军有可能同意这笔交易呢?原因很简单,任何一笔到期合同、首轮签,以及潜力新星,对于处在重建期的球队而言都是宝贵的。更何况新赛季年薪将达到1290万美元的朗多前景并不明朗,今年1月底朗多十字韧带撕裂被迫接受手术治疗,有消息称朗多最早要到12月,也就是新赛季开打1个月之后才能复出。在朗多身上充满着未知性,所以如果有合适的筹码,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肯定愿意考虑。

  巴特勒为重返家乡打球高兴,但如果这笔交易真能成行的话,巴特勒将继续流浪。这个夏天他先是从快船队到太阳队,之后再从太阳队到雄鹿队。巴特勒将继续流浪吗?(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26859.shtml report 2468 (雄鹿的最终目标是朗多?)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来自《雅虎体育》的报道称,1天前,雄鹿队通过与太阳队的交易得到卡隆-巴特勒。巴特勒新赛季第2次被交易后回到家乡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