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遭遇20年最难开季赛程 爵爷敌人主吹双红会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为了留力备战周日的英格兰德比,利物浦不惜在周中联赛杯第二轮赛事中实施轮换。新赛季英超凭借两个1∶0收获两连胜的利物浦,在28日凌晨对阵英甲球队诺茨郡时却打得极为艰苦。

  作为2011/12赛季联赛杯冠军,罗杰斯的球队既不想在这项赛事中早早出局,又不想耗费太多的力气,结果虽然晋级了,但却付出了3名大将伤停的惨痛代价。

  周中一战,上半场2∶0的领先让利物浦忘乎所以,球队防线在下半场连续两次集体短路,致使“红军”差点被英甲球队完成逆转。虽然最终球队加时涉险过关,但防线暴露出的问题以及图雷的意外伤退都给球队未来征程蒙上阴影。在众人皆低迷的时刻,唯有斯图里奇一人独醒,要不是他在加时阶段建功,利物浦恐怕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最要命的是,此役利物浦损失了三员大将,科洛·图雷以及新援乔·阿伦和西索科都有不同程度的伤情,罗杰斯认为他们将无缘与红魔一战。

  不过对于“红军”而言,本周收获的并非全是坏消息。他们即将迎回后防大闸什科特尔,据罗杰斯透露,目前斯洛伐克国脚已经伤愈复出,并且跟球队一起合练。

  在与曼联的最近3次交手中,利物浦全部以1∶2的相同比分落败,罗杰斯的球队在伤病增多的情况下,即便坐拥主场之利,恐怕也难以为球迷奉献一场胜利。利物浦上一次在英超战胜曼联还是在两年半以前,库伊特的帽子戏法为“红军”带来3∶1的主场胜利。

  曼联遭遇20年开季最难赛程

  刚在第二轮赢球晋级的利物浦在联赛杯第三轮抽签中,抽到了死敌曼联,两队将在9月下旬再次为球迷献上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经典较量。有意思的是,这场比赛将会是利物浦当家射手苏亚雷斯禁赛期满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这也让这场“双红会”变得更加让球迷期待。

  苏亚雷斯在上赛季同切尔西的比赛中怒咬蓝狮后卫伊万诺维奇,被英超官方禁赛10场,下月底即将“刑满释放”的苏亚雷斯估计是利物浦球迷最为期待的事情。

  不过对于曼联而言,联赛杯碰上利物浦将会是最让他们抓狂的事情。本来莫耶斯已经抱怨英足总的赛程安排脑残,一开季就给红魔来了个强强对话系列赛,这回又加了个联赛杯,真不知道莫耶斯又该有何话说。

  在刚刚与切尔西征战一轮之后,曼联除了周日客战利物浦外,他们在9月份还将在联赛对阵曼城(9月22日的客场)、联赛杯对阵利物浦(9月24日主场),这个莫耶斯口中的“20年开季最困难赛程”对于曼联而言真是荆棘满途。

  “弗格森的敌人”再次主吹“双红会”

  周日的双红会将是莫耶斯离开埃弗顿后首次重返利物浦市,但迎接他的却是争议裁判马里纳。

  比起韦伯、克拉滕伯格等英超名哨,42岁的马里纳名气稍弱。不过,曼联球迷肯定对他有印象,因为马里纳已经多次因为执法水平低而被弗格森抨击。此前,马里纳曾先后两次执法英格兰德比:在2009年曼联客场0∶2不敌利物浦的比赛后,弗格森大肆抨击马里纳无视利物浦球员的粗鲁犯规,并将维迪奇罚下;2011/2012赛季曼联客场1∶1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中,则发生了著名的苏亚雷斯种族歧视埃夫拉事件,最终苏亚雷斯被英足总禁赛7场。

  两次由马里纳执法的比赛,曼联在安菲尔德都无法赢球,而且马里纳还特别喜欢给曼联球员出示红牌,这让红魔球迷非常担忧球队周日的前景。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34004.shtml report 1958 为了留力备战周日的英格兰德比,利物浦不惜在周中联赛杯第二轮赛事中实施轮换。新赛季英超凭借两个1∶0收获两连胜的利物浦,在28日凌晨对阵英甲球队诺茨郡时却打得极为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