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主场1-3不敌日之泉 重压下冲超梦渐行渐远

来源:重庆晨报

  重压之下 冲超梦渐行渐远

  大雨过后的涪陵体育场,有些潮湿,有些闷,当然,更闷的是现场2000多名球迷的心情。预想中的主场大胜、甩开对手的剧本,竟然更换了主角。烟花过后,体育场内烟雾弥漫,令人视线模糊,而比之更模糊不清的,是力帆的冲超梦想。

  压力让力帆失态

  在这场事关升级的关键战之前,日之泉主帅张军就表示:“压力在力帆那一边,他们赛季初就提出了要冲超,所以他们必须要赢我们。”事实果真如他所言,昨天比赛一开始,力帆就摆出一副想立刻吃掉对手的架势。然而,连续错失良机后,俱乐部工作人员都在担心:“日之泉顶住狂攻之后,反击会很犀利。”

  果不其然,第37分钟,日之泉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刘涛甩头攻门得。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日之泉前场断球后,由王强传中,陈肇麒头球破门,力帆半场就以0:2落后。赛后发布会上,力帆主帅王宝山不无痛心地说:“压力?在这个阶段,压力肯定是难免的,但我们没能克服压力,反而是出现了很多失误。”

  冲超形势极度严峻

  王宝山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更换了两名球员,冯劲替换下了莫吉卡、程谋义换下了韩青松。换上两名攻击手的意图非常明显,力帆希望加强进攻,挽回败局。然而,换人换不了心态,力帆依旧在场上表现得太过着急。下半场开场仅5分钟,后场一次毫无必要的失误,令日之泉获得单刀机会再度破门。奥古斯托第60分钟的进球,仅仅是帮助力帆在主场挽回一丝颜面。

  输掉一场价值6分的比赛,也意味着力帆的冲超梦已经渐行渐远。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原本与力帆同分的日之泉,以3分的优势独自占据了积分榜第3的位置,而力帆排名跌至第四。更为重要的是,原本排名第二的哈尔滨毅腾,昨晚也取得了胜利,目前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力帆达5分之多。

  晨报抢票活动获好评

  昨天,从晨报抢得力帆对阵日之泉比赛球票的球迷们,也纷纷从主城区驱车赶到涪陵,到现场为力帆队加油助威。虽然最终力帆没能用胜利回报球迷的支持,不过球迷们对于晨报抢票活动还是非常认可的,不少球迷希望抢票活动能经常搞。

  来自重庆市烟草公司的田祥庆,是一名标准的铁杆球迷,在这次活动中,他不仅为自己抢了票,还带动了5名同事,“5个人,刚好一个车,大家结伴很快就到涪陵了。”和田祥庆一起到涪陵的,还有他的同事阳静,“今天喊了很多声雄起,但比赛输了毕竟还是有点儿失望,看样子只有盼明年了。”重庆晨报记者 张斯瑜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831/n385544350.shtml report 1118 重压之下冲超梦渐行渐远大雨过后的涪陵体育场,有些潮湿,有些闷,当然,更闷的是现场2000多名球迷的心情。预想中的主场大胜、甩开对手的剧本,竟然更换了主角。烟花过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